611、 惨绝人寰的尖叫(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惨绝人寰的尖叫

    面包车缓缓停下之后,齐甲这才第一次发现原来香江还有这么偏僻的地方?跟着坦克哥走了一阵之后,顿时眼前出现了一栋欧式风格的私人会所。

    “烈馆?”看着别墅围墙中间竖立着两个巨大的铜门,上面则是一块匾额上面写着烈馆两个字,齐甲念叨几句之后跟着坦克来到门前。

    “叮咚,叮咚。”坦克找到门铃按了几下后,里面传来警惕的声音道:“会员卡?”

    坦克扬了扬头道:“是我号码帮坦克,我带人来上班。”

    “哦,是坦克哥啊。您稍等我马上开门。”里面的人看到坦克的脸之后,立马客气的说道。

    随着两扇巨大的铜门缓缓的打开之后,齐甲被眼前的一幕给彻底的惊呆了。硕大的院子里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豪车。

    更夸张的就是所有的车子都被巨大的遮阳幕给挡住了,整个院子里都被钢筋结构的柱子给包围,上面则是隐私玻璃加上遮阳幕。

    这一切看的齐甲有些楞,香江什么时候有这样高端的地方了?随后的齐甲不经意的扫了扫停在院子里的车牌后,心中越发惊讶。

    “这?这是郭家的车牌?这是利家的?这是许家的?这不是何先生孙子的车?我擦那不是郑家的车?”看了几个车牌之后,齐甲吓得心惊肉跳。

    一时间仿佛所有的香江有钱人都来这里了。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齐甲心中嘀咕不已,外面的那些豪车简直是刷新了他的世界观了,哪怕是和关秀秀之前住的高端小区,也没看到过这么多的豪车啊。

    如果说外面已经是把他吓得不轻了,后面发生的事情那就是惊吓了。

    “坦克哥,您这边请三姑已经在等您了。”一个身穿西服的男人走到众人面前说道。

    “嗯,带路吧。”坦克没有多说,直接让对方带路。

    前面的男人“妩媚”的笑了笑道:“哟,坦克哥这就是您带来的新人吧?啧啧,模样不错估计很有市场。”

    齐甲被对方的妩媚一笑弄的有点发毛,特别是对方走路的姿势格外的“妖娆”。心中也越发“狐疑”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地方。

    “到了坦克哥,我就不进去了。”男人把众人领到一个霓虹式样的榻榻米房间后,主动告辞。

    坦克的小弟见状,连忙懂事的上前帮忙推开门。里面的一幕让齐甲顿时如坠冰窟,只见一个肌肉鼓起的壮汉正腻歪的躺在一个瘦弱男子的怀里“腻味”。

    这一幕让齐甲双腿打颤。

    “坦克来了啊。”瘦弱男子笑道。

    “三姑。”坦克恭恭敬敬的问好道,眼前的瘦肉男子正是号码帮的传奇人物“三姑”。

    “别客气了,随便坐我和东莞仔那都是老熟人了。上次有人闹事还是你大佬出面摆平的呢。”男人笑了笑“妩媚”说道。

    齐甲就算再傻,此时也明白不对劲了,刚想跑路就被坦克的几个小弟给堵住了。

    “怎么着?还想跑?”坦克冷笑道。

    齐甲哭笑不得道:“坦克哥饶命,我我我不做了,我不要钱了。”

611、 惨绝人寰的尖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