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遇人不淑(电脑坏了,我争取在网吧继续)(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遇人不淑

    当坦克打算带着一众小弟去消费的时候,关秀秀此时已经是彻底如同行尸走肉一般了。什么叫做大难临头各自飞,今天的她总算是见识到了。

    好笑的是她竟然一点都不怨恨齐甲,反而她是恨自己有眼无珠才会找了这么一个杂碎当做男朋友。

    失望归失望,日子还是要过的。现在眼下最主要的就是怎么把这8000多万的外债给还上再说。

    虽然王胖子那边答应给她借钱,但是和王胖子老婆“无话不谈”的她怎么可能不知道王胖子的家底呢。

    这段时间以来,王胖子的日子过的那也不是很舒心,所以才会跑到内地去拍戏还有翻拍一些经典来赚钱。

    没办法,香江楼市的泡沫影响太大了,之前李家倒闭的时候大家只是元气大伤而已,现在?那就真的啃棺材本了。

    这可不是开玩笑,现在的香江许多之前的艺人因为找不到工作去做服务员和搬运工的人可不在少数。

    王胖子一脸郁闷的回到家后,老婆阿霞连忙关心道:“怎么样了老公?事情解决了嘛?”

    “现在事情麻烦了,阿秀那边的房子不知道怎么和大飞那边扯上关系了,哪怕是阿敏也不好出头,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赔钱了。”王胖子叹气道。

    “赔钱?赔多少钱?”阿霞疑问道。

    王胖子摇摇头说:“坦克那边说了,阿秀一共给齐甲那个王八蛋担保了8000万,现在只要阿秀3天拿出8000万这事情就算了,利息什么的都不要了。”

    “什么?8000万?他们怎么不去抢?”阿霞怒气冲冲的骂道。

    王胖子无奈道:“你不懂就别瞎说,人家已经是很给面子了。齐甲那个王八蛋找阿秀担保了8000万,如果对方计较利息的话,这个钱翻倍都不止了。”

    “啊?那那现在怎么办?阿秀还有那么多的存款嘛?”阿霞担忧不已。

    王胖子惋惜道:“现在麻烦就在这,阿秀那边存款也就1000多万了,房子那些还都抵押在大飞那边,现在大概还有7000万的缺口,咱们想办法凑一凑吧。”

    “这么多啊?那咱们家还有多少?”阿霞有些肉疼不已。

    王胖子瘪了瘪嘴道:“咱们现在流动资金最多也就2000万,其他的都在房产上,不过就现在香江这个情况你觉得有人会接盘嘛?”

    “那?那怎么办?”阿霞觉得现在事情真的麻烦了。

    王胖子想了想说:“要不我明天去银行问一下抵押贷款,看能不能先凑点钱让阿秀把这次的事情给了解。”

    “那,那你打算借多少?”阿霞突然皱着眉头询问道。

    王胖子思考片刻后翘起二郎腿道:“最多1000万,多了我怕她还不起。”

    “可是她还缺7000万啊。”阿霞不忍心道。

    王胖子冷笑着说:“阿霞你搞清楚一点,咱们两个还有女儿。如果是我们自己的女儿别说7000万,哪怕就是1个亿我也会想办法帮她凑到,但是。”

612、 遇人不淑(电脑坏了,我争取在网吧继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