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空(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26、空

    看着眼前巨大的洞口,所有人都是呼吸为之一愣。猎人贵带着面罩上前朝里面丢了一根火把后说道:“蒋少,叶少里面空气没问题。”

    “一起下去吧。”蒋乐看了看叶天说道。

    对此叶天也是没有什么意见点点头,猎人贵见状刚想点蜡烛,阿忠制止道:“不用了,这有开关。”

    随着阿忠按下开关,整条地道闪烁着微亮的黄光。

    蒋乐和叶天在保镖的保护下,众人留下几个人把手洞口,其他的人都进入了地道。顺着微弱的灯光走了几分钟,一扇巨大的铁门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我擦,卡基诺夫防盗门?”这下子蒋乐有些无语了,眼前的这个门他在熟悉不过了,这玩意可是之前老爷子找卫家的人去采购的。

    他们家的密室就是这种材质的大门,没想到卫家这个狼子野心的东西竟然也买了一个放在这里。

    “蒋少?这什么东西?”叶天询问道。

    蒋乐哭笑不得道:“这玩意是北极熊那边造的防盗门,一般都是用来作为金库的保险门的存在,不仅仅隔热而且连一般的TN踢都打不开。”

    “擦,这种东西是哪里来的?”叶天没好气的骂了一句。

    众人都有些无语。

    蒋乐解释道:“这个东西靠技术打开的可能性为零,首先开门需要两把钥匙,而且需要一起扭动,否则里面的特种钢芯锁死以后,你拿坦克轰都打不开。”

    “那怎么办?难道就这么前功尽弃?”叶天不满道。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道:“蒋少,叶少能不能让我试一下?”众人回过头,发现说话的正是阿忠。

    “嗯?你有办法?”蒋乐疑问道。

    阿忠陪笑道:“小人愿意一试。”

    “去吧。”叶天着急的说道。

    在众人期盼的眼神中,阿忠来到了大铁门的旁边,用手摸了摸后点点头,示意猎人贵把他的东西拿过来。

    随着东西的拿出,众人顿时目瞪口呆,那赫然是一根氧炔焰。这玩意的温度可以达到3200度,烧个土那还不是随随便便的。这玩意那是阿忠遇到一些特殊的土层的大斗用来破门的东西。

    在3200度的威慑下,不管是什么样的土层都可以和烧纸一样轻松的烧穿。

    为了不缺氧,阿忠让外面的人还特意接了个鼓风机。

    在墙壁上确定来了位置以后,阿忠让猎人贵点燃氧炔焰前面后,一股蓝色的火焰冒了出来。

    蓝色的火焰刚接触到阿忠画出的地方就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土层大块大块的往下掉落,不一会儿就可以看到里面的混泥土结构了。

    虽然混泥土很硬,不过在氧炔焰的面前那就是个弟弟了。

    没几分钟墙壁就被氧炔焰烧穿了一个大洞,猎人贵和几个手下在旁边不断的用东西砸着墙面,不一会儿一个大洞就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626、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