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找茬(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27、找茬

    被人截胡的蒋明那可以说是非常不开心了,不过在帝都蒋家的人想要打听一点事情那还是比较容易的。

    很快叶天和蒋乐就进入了蒋明的视线,得知两人曾经来过这一带之后,蒋明几乎可以肯定东西就是蒋乐拿走了。

    “蒋乐,你真是好样的。”蒋明咬牙切齿的说道。对自己这个“虎视眈眈”的弟弟此时他又多了一番新的认知。

    不过让蒋明没想到的是这次叶天竟然也跟着参合进来了,本来他就对叶天比较忌惮,现在那就需要更加提防了。

    和其他的人不同,叶天手里的现金流那可是蒋明最希望的东西,特别是现在的叶天和东南亚的霍家那边“酒店”关系非常不错。

    论资金而言,世家子弟里面估计没几个是叶天的对手。

    “走着瞧吧,我会让你们都后悔的。”蒋明暗自发誓道。

    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拿回被卫家卖掉的东西,不过据卫成交代帝都的那个叫做老五的人背景有些“不寻常”。

    此人的资料小马早就给蒋明看过了,奇怪的是这样的人在帝都竟然还是个小角色,这就让蒋明有些顾忌了。

    回到自己的别墅,蒋明是越想越咽不下这口气。蒋乐截胡自己没办法,现在就连这个不知道来路的老王都动不了?真是越想越窝囊。

    一旁的小马看到蒋明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眼珠子一转提议道:“大少爷,过几天就是飞天艺术节了,经历过这次洗牌之后,所有的制片公司都会另找投资人,到时候咱们可以在这上面做一下文章。”

    “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呢,马上就是8月8了,一年一度的飞天艺术节就要来了啊。”蒋明眯着眼笑道。

    飞天艺术节本来是一年一度的影视圈的颁奖典礼,但是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随着最严的规则出台,今年的圈里的人日子可不好过。

    不少的经纪公司因为被品牌商追责破产的大有人在,许多之前日赚多少万的艺人都已经沦落到卖房抵债。

    这还是好一点的,惨一点的人现在都是背着高额的债务在那艰难的生存。所以今年的飞天艺术节与其说是一个颁奖典礼,倒不如说是一个找靠山大会。

    今年不仅仅许多财团都会出席酒会,甚至一些隐藏不出的财团也想趁着这个机会来找一些新项目。

    规则虽然出台,但是怎么玩那还是看这些资本大佬的意思。如果资本大佬都不愿意进场的话,那注定这个圈子就是一滩死水了。

    所以这一次不仅仅大佬们会参加,经纪公司也是豁出去了,把自己的看家艺人都给带上了,希望能打一次翻身仗。

    蒋乐和叶天那也是有自己的娱乐公司的,所以这样的“盛宴”他们是不会落下的,蒋明要做的就是狠狠的“教训”一下他们。

    “恩,说的不错这样小马你去找一下人安排一下,后天的酒会我们准时到。”一想着可以教训一下蒋乐和叶天,那蒋明说什么都要去的。

    不仅仅是蒋明,其他的一些世家子弟也都对这个酒会有想法。毕竟这可是一次分蛋糕的好机会。

    虽然可能轮不上他们,但是好歹也可以去“接触”一下其他人,如果能和别人结成联盟那胜算或许会更高。
627、找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