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女魔头的小心思(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31、女魔头的小心思

    在唐文这里吃瘪的古萱月可不会轻易放过唐文,不过嘛想要对唐文报复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人家可是双重加密的SSS人物。

    古萱月虽然在古家受宠,但是家里人可不会为了帮她出口气就去得罪WF集团一个这样的庞然大物。

    和秦风说的差不多,WF集团在国内做的那些事情,在资本市场看来那完全就是在白白给华夏送钱。

    要知道WF集团如果黑心一点,那营收增加10倍都不是问题,特别是“水母延缓剂”这玩意那可是真的暴利。

    在欧洲的黑市那可是绝对的硬货,不少的灰色组织为了拿一个代理权,那可是打的头破血流的,但是在华夏这玩意廉价的吓人。

    所有人都对WF集团的做法有些无语,你特么的哪怕是卖个几千块也好啊。但是WF集团依然是我行我素,就30块一瓶,哪怕是低保户都能买得起。

    这无疑让WF集团在普通老百姓里的口碑那是直线上升。要知道这玩意在隔壁棒子国和东南亚那边都是100美刀起步,还大多都是断货状态基本靠抢。

    所以这段时间就流行了一种背包客,从华夏这边买“水母延缓剂”去棒子国、霓虹国以及东南亚周边售卖。

    如果不是欧美人服用了没效果,估计那边的人抢的更凶。为了防止华夏的廉价好货“恶意”出口其他国家,华夏这边直接放了大招。

    实名制购买,如果被发现“走私出口”那就按照法规直系亲属都禁止购买,果然这一条法律下,所有人都消停了不少。

    别闹,谁都不敢保证自己一辈子都不生病,如果上了黑名单那以后想要买就只能去东南亚的黑市抢了。

    所以只要是脑子正常的人都不会想在这上面做什么文章。

    WF集团在“水母延缓剂”这一块动不了,古萱月又想从其他地方入手。比如说现在的打车和外卖这一块。

    但是古萱月悲催的发现WF集团在这一块那更加就是“活菩萨”了,外卖不仅仅给每位骑手买了保险和社保,而且算法都是考虑了红绿灯给出的最佳时间。

    你要是对WF集团的外卖下手,那几百万的骑手第一个不答应。

    想到这里古萱月又郁闷了,外卖不成那就搞打车?

    WF集团的打车软件那简直可以称作标杆中的战斗机了,不仅仅给加入的车主免费安装了一块记录仪,而且有人24小时在线处理。

    每次接单都会通过安装的设备确认司机的身份,然后接单之后都会司机和乘客购买保险直到订单结束。

    遇到有问题的订单这边也是会第一时间来咨询调解,毫不夸张的说WF集团的打车软件简直是打车中的楷模。

    “我就不信他们没有弱点。”被气得嘟着嘴的古萱月发誓要揪出WF集团的小辫子,可惜的是她看了看家里的资料后,无力的瘫软在椅子上无语了。

    资料上的WF集团那真的是“慈善家”一般的存在,明明可以赚100亿,但是他们就只愿意赚10亿,然后把90亿都分给员工。
631、女魔头的小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