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消费心理(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32、消费心理

    在TO2里消费和其他地方不同,能来这里消费的大多都是冲着古家的面子来给古大小姐捧场的,装X?别闹了,你装大象也没用。

    所以来这里二楼的大多都是一些知道“内幕”的世家子弟来“偶遇”一下古家大小姐混个脸熟,或者要个“排场”而已。

    所以渐渐地这里的消费就有些“奇葩”了,越是有钱的人越喜欢来这。他们宁愿来碰个运气,也不愿意去其他的地方装X。

    毕竟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

    不过在唐文看来,这里更像是古家大小姐的“后宫”,为什么呢?看看里面的女生人数就明白了,这里的男女比列查不到是1比10足够吓人了。

    这也难怪小王同学找到这里之后那可以说是乐此不疲了。

    就连秦风也是笑眯眯的,好不容易出来潇洒一回被莺莺燕燕包围的感觉那真的是太美妙不过了。

    唐文倒是对这些没什么兴趣,最近他的口味“偏熟”下面这些“青苹果”还真的没几个能激起唐文的兴趣。

    当然了,如果有合适的唐文也不介意下去玩一玩,但是可惜的是从进来道现在为止唐文还真没发现几个合口味的。

    不过让唐文好奇的是为什么秦风和小王同学不从二楼找几个妹子聊聊?于是转头问麻三道:“怎么小王同学和老秦不找二楼的妹子喝酒?我刚刚看到几个长得还行,就是身材矮了点,那应该是他们的菜啊?”

    “唐少您有所不知,这里的二楼都是一些世家子弟的,咳咳有点那啥。”麻三尴尬的笑了笑说。

    “哦明白了。”唐文点点头表示理解。和其他的人不一样,下面一楼的人大多都是学生或者白领,玩归玩还行。

    但是二楼的那就不同了,都是世家子弟那可不是说你想玩就能玩的。搞不好那就是被抓过去领证的。

    毕竟大家都要“脸面”特别是他们这种层次的人,万一闹出笑话,那影响的人可不是一个两个而已。

    所以为什么小王同学和秦风宁愿去一楼撩妹也不愿意和二楼这些人有什么瓜葛,打招呼还行,其他的?呵呵那还是算了。

    “真无聊。”唐文打了个哈欠说道。

    麻三连忙询问道:“唐少要不要我给您去找几个人来陪酒?”

    唐文摇摇头说:“算了,没兴趣你告诉一下小王同学和老秦,我有点困了先回去睡觉了,明天再说吧。”

    “好的唐少,您慢走。”

    下楼之后的唐文让JA等人开车朝着自己的家驶去,硕大的唐府依然是空荡荡的。花雨涵最近一直在家忙活着跟自己的母亲学习怎么当个“贵妇”,所以这段时间唐文那就只能只身一人了。

    看到唐文回来,傻乎乎的大白歪着脑袋爬到唐文脚边,然后钻入唐文怀里。

632、消费心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