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新公司(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33、新公司

    这次的飞天艺术节不仅仅是各方人马在投资人,同时还出现了另外一个奇怪的现象。不少曾经在国外当练习生的小鲜肉都不约而同的回国了。

    说起来好笑,这些人本来秉持着墙外开花,墙内香的原则想着出去镀金的。但是吧随着棒子国那边的物价飞涨,这些人扛不住了。

    纷纷的选择了回华夏“发展”。现在华夏的综艺还处于一个起步的阶段,虽然有小王同学的“女神来了”开创先河,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单一。

    这个时候马桶台那边就开始盯上了这群归国小鲜肉了。

    但是现在首先摆在他们面前的就是一个“大难题”,华夏自从出台了新规之后,一些外籍的艺人处处受限。

    所以想要从综艺来打出知名度那就非常苦难,这次马桶台的人也来魔都了,他们就是想从一些大佬的口里打听一下“风向”。

    如果马桶台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那后果要么赚的的盆满钵满,要么就是被警告之后彻底凉凉。

    各大电视台之间收视率的竞争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如果马桶台有被攻击的机会,其他的人那可不会轻易放过的。

    这就是为什么这次的飞天艺术节非常“不简单”。这次不仅仅是圈里人尽数到齐,甚至一些电视台的人也在闻风而动。

    不过嘛对唐文来说这就是一次普通的酒会罢了,反正自己又不和这里面的人参合,至于小鹿和张思晴那边唐文一向都是采取放养的状态。

    找她们代言的品牌方也不傻,都知道她们背后是唐文所以讨好她们也就等于无形中和唐文拉好了关系。

    当然也有不信邪的,但是随着WF集团的发展,曾经那些抱着和WF集团没有交集的品牌方彻底傻了。

    他们打死也没想到WF集团会发展的这么迅速,不仅仅是金融方面更是在他们的运输命脉上卡住了脖子。

    这可不是夸大,没有血色军刀的“旗帜”现在哪家的运输船敢乱走?那群天杀的海盗才不会管你那么多。

    但是挂着血色军刀的“旗帜”那就不同了,哪怕你从他们家门口经过人家都不带多看你一眼的。

    至于WF集团和血色军刀的关系?傻子都知道他们不简单,所以现在想着亡羊补牢拉关系的人那可是大有人在。

    中午的时候唐文吃完饭,秦风就开着他的918过来了。

    “老唐,大消息,大消息啊。”还没进门的秦风就扯着嗓子开始喊了。

    唐文皱着眉头疑问道:“咋了?你又搞出一个了?”

    “你胡说什么啊?我说的是华星听说要和马中一起搞一个新公司,据说这次他们还想把大哥成也拉上。”秦风坐下后,从管家手里接过一杯茶,抿了一口说道。

    “你是说华星要自己组资本?”唐文瞪大眼睛不可置信道。

    秦风点点头说:“是啊,据说这次华星那边出资30亿华夏币,马中那边出资10亿,大哥成这边出资20亿组了个什么“明城集团”。”

    “呵呵,他们这是嫌弃自己死得不够快啊。”唐文幸灾乐祸的说道。
633、新公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