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无心之失(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51、无心之失

    作为宝岛的大佬级人物,卷毛赖春对大飞那可是在熟悉不过了。如果对方开口,不用大飞自己动手,宝岛这些“同行”恨不得直接把他绑了。

    毫不夸张的说宝岛这些人都是“仗着”大飞吃饭的,如果大飞不开心宝岛上面的人那就别想好过。

    想到这里,赖春已经把这个叫张蓉的艺人和她的经济公司恨在心上了。特别是这次还牵扯上了WF集团,宝岛混的人都知道大飞后面的最大老板就是WF集团。

    得罪了这样的人,傻子都知道没好果子吃了。

    宝岛万丽经纪公司老板王晓军最近可是愁死了,宝岛这边的商演和走秀的酬劳越来越低。他们公司的收入也是直线下降。

    虽然有一些综艺的通告可以上,但是那个报酬就是可怜的吓人。行里的人都知道宝岛的综艺节目那可以说是低的吓人。

    更别说宝岛还有近千家的电视栏目,一群名嘴在上面和艺人抢饭吃。所以这些经纪公司的日子那是一天不如一天。

    好在最近华夏内地那边的市场开始“复苏”不少的宝岛艺人都开始纷纷的转战内地的市场了。

    内地毕竟人口多市场也多,所以为了生活许多经纪公司的人都开始主动联系起内地市场那边,希望从中可以获得利益。

    万丽公司在宝岛也算不上大公司,不过好在之前的王晓军和一个魔都的老板有一些生意上的合作,也帮他的“小女朋友”在宝岛上过几次综艺,所以这次通过关系王晓军把自己公司的几个艺人送去魔都参加了一次酒会。

    希望能从中获得几个投资人的支持。不过他不知道的是这次公司里已经有人给他惹了大祸了。

    “老板,竹帮的人找您。”正当王晓军在憧憬未来的时候,秘书敲了敲门脸色难看的出现在了他面前。

    “竹帮?什么情况?请他进来。”王晓军有点纳闷,自己和竹帮那边的关系一直都是不错的,难道是卷毛又要推自己的“小女朋友”了?

    “哼哼,王老板你可真行啊。”不一会儿秘书就带着一个人出现在了办公室内,还没看到来人就听到对方已经开始冷笑了。

    看到来人的相貌之后,王晓军大吃一惊:“白爷怎么是您亲自过来了?您这是?”

    “哼,不敢当你们万丽自己想要找死,那可别带上我们。”被称作白爷的男子冷笑道。

    王晓军疑问道:“白爷,我们到底做错什么了,还请您多多直言。”

    “你们公司是不是有个叫张蓉的?呵呵胆子可真大,连WF集团的老板都敢得罪?我告诉你,这件事情处理不好我送你一家人去海底看鲨鱼。”白爷愤怒的用手拍向了桌子。

    “完了。”王晓军自从听到张蓉的名字后,就知道事情不妙了。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对方竟然把WF集团的老板给得罪了。

    WF集团那是什么?那可是个巨无霸一样的存在。自从上次WF集团旗下的分公司对宝岛的股市一阵“清洗”后,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可怕的名字。

    王晓军浑身发抖,他没想到自己旗下的艺人竟然会惹到这样的人物。

651、无心之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