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知道错了?(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52、知道错了?

    反应过来的罗姐连忙求救道:“老板,我们也不知道啊。”罗姐知道现在可不是纠结的时候,连忙把刚刚发生的事情一字不漏的都和老板解释了一遍。

    “把电话给她。”王晓军听完之后差点没气的七窍冒烟,好你个张蓉原来这一切的事情都是你搞出来的。

    “老,老板。”张蓉颤抖的接过了经纪人的电话。

    听到“罪魁祸首”的声音,气的王晓军破口大骂道:“张蓉你是不是个猪脑子?你要是想死一个去上吊都可以,你特喵的拉上老子你想干什么?擦,你要是想又当又立的就他喵的不要去。”

    “对,对不起老板,我我知道错了。”张蓉抽泣着说道。

    王晓军接着骂道:“我告诉你张蓉,老子要是没有好下场,你特喵的也跑不掉。我告诉你这件事情解决不好,你给我等着,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说完之后王晓军怒气冲冲的挂掉电话,他真的是被张蓉给气的不轻。原来这一切全都是张蓉自己搞出来的。

    但是背锅的却是他,这怎么能让他接受呢。

    张蓉这边呆呆的拿着电话,一言不发。经纪人罗姐此时也知道现在骂她蠢已经是无济于事了,现在最主要的是怎么解开这个“误会”。

    “别哭了,现在还不赶紧想想怎么解决,否则你以为老板那些话是和你开玩笑的嘛?老板的背景你自己也清楚。”看着还在发愣的张蓉,罗姐训斥道。

    张蓉抽泣着擦了擦眼泪小心的询问道:“罗姐,那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不去解开这个误会,我们回去能不能生存都是个问题,你以为老板那些话是和你开玩笑的嘛?”罗姐颇有怨气的说道。

    本想着带张蓉来找个金主爸爸,没想到金主爸爸没遇到却得罪了一个大人物。现在好了不解除误会,别说张蓉了,就连她这个经纪人都别想有好日子过。

    罗姐仔细打量了一番发现了唐文等人还在那个角落聊天,于是拉着张蓉的手就要过去给对方赔不是。

    还没走到唐文等人面前,几个保安已经把她们给拦下了。

    “那个,我们是去给唐少赔不是的。”罗姐连忙解释道。

    但是眼前的保安纹丝不动的站在面前,旁边一个轻挑的声音传来:“呵呵,你们是什么身份?我们老板是你们想见就能见的?”

    罗姐转过头一看,顿时大吃一惊。来人真是麻三,如今的麻三在宝岛那边可是非常有辨识性的,毕竟他可是没少和大飞去宝岛那边“寻礼物”所以宝岛娱乐圈的人对他的印象那可是再清楚不过了。

    “麻老板,您好。请您别误会我们是特意过来给唐少道歉的,刚刚我们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那都是误会。”罗姐连忙解释道。

    麻三直接挥手打断了她们冷笑道:“我早就知道了,顺便告诉你们刚刚的事情也是我和宝岛那边的人说的,哼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两人这才明白原来不是唐文发话,而是对方的手下。明白了这一点的罗姐连忙向麻三解释道:“麻老板,刚刚都是误会。”

    “呵呵,误会?你是当我是傻X?还是当我眼瞎呢?想要又当又立就别来这,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了?滚吧,趁我现在没发火,否则一会你们会更难看的。”麻三冷笑道。
652、知道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