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一个条件(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54、一个条件

    等唐文再次出现的时候就会已经是散场了,所幸唐文又回到了房间内开始继续折腾任素素和方芸。

    小王同学和秦风看到唐文这么久没有出来直接就打道回府了,麻三看了看时间觉得如果唐文今天在这过夜的话,他一会再把张蓉给安排过去。

    不过此时的黑凯一脸期盼的望着他,麻三也不好推辞,只好答应结束之后和对方一起出去“吃个夜宵”。

    来到夜宵摊的时候麻三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是10点了。由于不知道唐文是否喜欢张蓉继续过去,想了想麻三觉得还是安排明天吧。

    正好让化妆师给她做个“造型”。

    于是麻三拿出手机给张蓉的经纪人打了过去:“罗小姐嘛?今天晚上的事情可能安排不了咯,这样吧明天上午我安排一个化妆师过去到时候会有车子去接你们的。”

    “好的麻老板。”罗姐连忙答应道。

    一旁的张蓉听到这话,总算松了一口气。虽然知道逃不掉,但是能躲一天算一天吧。

    麻三挂掉电话后,看着眼前的黑凯抱歉道:“不好意思,有点忙。”

    “麻老板您说笑了,您现在可是唐少身边的红人,忙一点那是自然的啦。”黑凯拍马屁道。

    虽然知道对方在拍马屁,但是麻三依然非常受用故作谦虚道:“嘿嘿,都是唐少能看的起我,找我做点琐事罢了,对了黑凯你今天找我不是为了捧我吧?”

    对方可是连自己的妻子都推荐过去“试镜”了,麻三可不会认为对方就是单纯的想拍自己马屁而已。

    “咳咳,什么事情都瞒不过麻老板,是这样的我有点小事情想麻烦一下您。”黑凯摸着头不好意思的说道。

    麻三愣了愣说:“恩?说吧我听着呢。”

    “那我就不客气了麻老板,事情是这样的。赖春哥哥找到我希望拖您和香江的大飞哥说一声,看能不能在凯撒那边给我们一个码?您放心规矩我们都懂。”黑凯说出了此行的目的。

    “哦?你们的意思是在那边开一个放数的码?”麻三自然明白黑凯口里的那个码是什么意思了。

    “是的是的,还请您多多美言几句。”黑凯连忙讨好道。

    麻三皱着眉头,拿起桌上的酒杯。黑凯看到麻三杯子里的酒已经不多了,连忙起身帮麻三倒满。

    “这个事情嘛不是那么简单的,你们也知道凯撒那边一直都是霍家的人在那边开,如果冒然开新桌那就不是在抢人家生意嘛。”麻三摇摇头说道。

    黑凯脸色尴尬道:“所以还请您多多美言几句。”

    “你等一下,我帮你问一下大飞那边,怎么说你今天也算帮了我一个忙,一个电话我还是可以帮你们打的。”麻三想了想说道。

    “多谢麻老板,多谢麻老板。”黑凯连忙感谢道。

    麻三挥手示意他先住口,拿起电话给大飞打了过去。

    “喂,麻三怎么了这么晚了还有什么事嘛?”大飞的声音响起。

    麻三笑了笑说:“这样的大飞哥,我这边有个朋友叫黑凯,他和拜码头的赖春最近帮了我一个大忙,这不她们想在凯撒那边开个新码,您看呢?”

654、一个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