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瘟神(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58、瘟神

    在宝岛的圈子里可能认识麻三的人不多,但是在魔都这边你不认识麻三?呵呵那你还是别在魔都的圈里混了,毕竟照这样下去,迟早出大事。

    作为新晋的“红人”麻三现在的面子哪怕是一些世家子弟看到他都要给几分“薄面”更别说其他人了。

    怀着疑问林乐茹和闺蜜拨通了自己在魔都认识的一个导演的电话:“张导您好,是我林乐茹,那个我跟您打听点事情可以嘛?”

    电话那头的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道:“客气了林小姐,你说。”

    “那个,麻三是谁啊?”林乐茹心中坎坷不安道。

    “麻三?你惹到他了?”电话那头的女人顿时警惕起来。

    林乐茹连忙掩饰道:“没有,就是最近有个朋友让我去他那边试镜一个新的投资项目而已,我不知道对方的底线,所以想过来问一下您。”

    听到这里电话里的女人笑了:“哦原来是这样的啊,那这个你就放心好了林小姐,麻三那可是WF集团老板的“心腹”最近在圈子里很多人都想要巴结他呢,这次恭喜你了。”

    电话那头的女人丝毫都不知道眼前的林乐茹已经把她口中的“大佬”给彻底得罪了,如果她知道林乐茹的所作所为估计电话都不会接的。

    “啊?是是是这样啊,好好的谢谢。”林乐茹嘴巴张的老大,一脸的震惊。

    因为开着扩音,所以旁边的闺蜜听完张导的电话整个人都吓傻了。WF集团那是什么?那可是华夏数一数二的巨无霸。

    想到刚刚林乐茹的“态度”闺蜜嘴角抽搐不已,刚刚林乐茹打电话的时候她可是在旁边的,那个语气她是听得一清二楚。

    现在好了,得罪了WF集团别说代言了,以后谁还敢找她出镜?

    “怎么办啊,小洁。”挂掉电话的林乐茹急的都要哭了。

    闺蜜小洁连忙安慰道:“别哭乐乐,咱们先给黑凯那边打个电话道歉一下,趁着他没把事情说出去,咱们还有机会。”

    “好好好。”林乐茹连忙答应,拿出手机找到刚刚的电话号码就拨了过去。

    此时的黑凯看到林乐茹主动打电话过来,冷笑道:“呵呵,现在知道错了?”然后头也不看的直接挂了电话。

    “挂,他挂断了。”林乐茹哭丧着脸说道。

    此时的闺蜜小洁也发现不对劲了,连忙安慰道:“再打试试看。”

    “拉拉黑了。”林乐茹拿着手机苦笑道。

    这下子连闺蜜小洁都懵圈了,如果让黑凯把这件事情告诉了麻三先生,那到时候不仅仅是林乐茹在内地没法混,宝岛那边就更加了。

    要知道现在的宝岛那可是受不了WF集团的再次光临了,所以不用WF集团出手宝岛那些公司就会把两人给“办了”。

    想道这里的小洁连忙出主意道:“乐乐别哭了,现在赶紧找一下和他熟悉的朋友看能不能把他约出来。”
658、瘟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