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姐妹(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62、姐妹

    当得知第二天方芸直接飞往帝都见许娣姐妹的时候,黑凯气的差点没骂娘。“我丢你个扑街铲,竟然和自己想到一块去了。”

    黑凯自然是知道自己妻子过去的真实“目的”,看闺蜜?骗鬼呢,傻子都知道她们那个所谓的小仙女团体里充斥着各种勾心斗角。

    好久没见去看闺蜜?真的是上坟烧报纸你糊弄鬼呢。

    但是黑凯又能说什么呢?按关系来说,方芸和许熙她们的关系自然是比自己要“铁”一点,所以这边他也没什么办法,只能是另寻他人。

    好在之前给赖春的那些名单上的人都搞定了,否则的话黑凯现在真的是要跳起脚,气的骂娘了。

    现在的黑凯也只能选择换人了,没办法自己总不可能把气撒在方芸的身上。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宝岛这边稍微有点名气和姿色的都被他和方芸给“打包”了,剩下的一时间他也是没了头绪。

    想到这里他开始发愁起来。不过还没多久他就想起了一个人。

    “我真是个猪脑子,我怎么把他给忘记了。”黑凯懊恼的拍了拍大腿说道,然后拿出了手机拨通了那人的电话。

    不过对方似乎不想接黑凯的电话,看到是黑凯打来的直接就挂了。黑凯脸色难看的望着手里电话咬牙切齿道:“呵呵,小朱你有种,我记住你了。”

    没错,黑凯打的电话正是之前的好友小朱,不过最近因为帮别人站台,所以和他的关系已经没了之前那么铁了。

    现在好了,直接都不接他电话了。

    失去了“臭味相投”的小朱后,黑凯陷入了迷茫。这下子怎么去找人?不过苍天不负有心人,很快黑凯再次从一个节目上找到了他想要的人。

    “嘿嘿,方芸既然选择去挖许熙姐妹,那我就从她们节目上的嘉宾挖人不就好了。”黑凯灵机一动道。

    能上许熙节目的女艺人那个“作风”还是颇为胆大的,所以黑凯完全不担心对方会翻脸,毕竟上这种节目的人,跟现在华夏内地的微商的脸皮有的一比。

    这一看瞬间让黑凯又发现了几位非常有意思的女艺人。

    首先就是做微商的刘欣蕊刘伊心作为模特出身的她的身材那可是非常的哇瑟,之前黑人都想和对方发生点什么,不过这个女人有点拜金,据说现在的公司都快要破产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对象。

    第二个叫做刘倩,这个可是货真价实的“电臀女王”还有这拉丁女王的称呼,她的那一副电臀舞当时可是在宝岛风靡一时。

    第三个魏珊珊,说起她那更是人尽皆知的MV女主。不仅仅在许多大牌艺人的MV里面出演,更是担任了许多重要的女配。

    不过她的长相比较妖,所以一般的角色也就是富豪的小三,或者情妇要么就是坏女人的类型,现在的她生活的也就是比较拮据。

662、姐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