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匪夷所思(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71、匪夷所思

    众人看着屏幕里面的那颗蓝钻都是心有余悸,不过唐文却眉头紧皱。因为这玩意他之前在西恩那边看到过。

    没错,这颗蓝钻正是唐文当初在西恩的实验室里通过监控在权力之眼冰岛那个试验基地里面看到的东西。

    而且当初这个玩意好像是被他们用来做什么实验,但是现在怎么会莫名其妙的被拿到华夏来拍卖,就不得而知了。

    对这种“晦气”的玩意,唐文一行人显然是没什么兴趣,不过屏幕上的保价不断的在那里跳动,说明还是有人“不在乎”这玩意的诅咒。

    趁着没事的时候,郑胖子又给唐文等人讲解了一些这里曾经拍卖过的稀奇物件,最引人瞩目的还要属开幕当天拍卖的东西。

    据说还有侍女组团被拍卖,不过这个东西那是可遇不可求的。

    正当众人无聊的时候,屏幕上的数字闪烁三下后不知道被谁用2亿的高价给买走了。

    “啧啧,还真的有人对这个邪门的东西感兴趣啊。”小王同学嘴上啧啧称奇道。

    秦风也是无语道:“这玩意有点邪门。”

    “呵呵,你们不看之前拍的都是什么东西,这玩意在这里也都是见怪不怪的存在了。”唐文倒是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重点。

    众人点点头表示赞同,没办法谁让这里之前拍卖的东西那么渗人呢。

    如果说之前的东西只是有点渗人,但是接下来出现在所有人面前的东西那就有点匪夷所思了。

    “这特喵的是什么玩意?”小王同学看着台上的“物件”目瞪口呆道。

    秦风苦笑道:“我今天算是开眼了。”

    “牛皮。”郑胖子嘴唇哆嗦着说道。

    唐文皱着眉头看着台上的“物件”非常无语,因为那可不是一个东西,而是一个浑身被纱布缠绕的木乃伊。

    “这玩意是啥?”唐文无语道。

    通过造型来看这玩意绝对不是华夏的那种木乃伊,更像是古代埃及那边的法老木乃伊,正在打架纳闷的时候,旁边又推上一个类似法老的石棺,正好印证了唐文的猜测。

    “我了个去,这特么的是哪门子的拍卖会?就没一个活人的东西?”小王同学看着被推上来的石棺无语道。

    秦风也是满脸问好的望着郑胖子道:“我说郑胖子你故意玩我们呢?这特么的有活人用的东西嘛?”

    郑胖子擦了擦冷汗解释道:“唐少、秦少、王少我就算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来打趣你们啊,今天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啊。”

    唐文心中猜测道:“今天这个拍卖会很有可能就是冲着某个固定的群体去的,否则怎么会全都是这些玩意,而且来路也是稀奇古怪的。”

    “没劲,老唐你还看么?我是不想继续在这待着了,老秦一起?出去找乐子去了。”小王同学看着下面的物品,浑身别扭道。
671、匪夷所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