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来者何人(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74、来者何人

    众人来到停车场的时候,JA已经在门口等着唐文了。看到唐文怀里的小狐狸,JA等人也是非常诧异,但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帮唐文打开车门。

    唐文本想今天继续去桃子家“安慰”一下对方,毕竟许光头今天八九不离十的会在这边过夜的,对此唐文也是非常想去做一下“好人好事”不过看了看车上的时钟,发现已经到了晚上11点了也就没了兴趣。

    和小王同学、秦风分开后,唐文带着新成员小白回到了唐府。

    傻乎乎的大白看到在唐文怀里的小白之后,眼珠子瞪得圆圆的。唐文默默它的傻脑袋然后把小白放在了它身上。

    出人意料的两个小家伙互相打量了一番后,在小白的龇牙咧嘴“宣示”主权后,大白傻头傻脑的走到唐文的腿边乖乖趴下。

    唐文则是带着小白回到自己柔软的床上,小白打了个哈欠十分可爱的卷缩在了唐文的胳膊旁边美滋滋的睡去。

    第二天一早唐文睡醒的时候,发现小白正美滋滋的趴在大白的身上到处溜达呢,看到唐文醒了,小白一溜烟的从大白的背上窜到了唐文的怀里。

    “哈哈,下去吃饭。”唐文搂着小白,上前揉了一会大白的脑袋后来到了客厅,佣人看到唐文怀里的小狐狸也是非常喜欢,但是小白似乎除了大白和唐文以为其他的人碰一下都不行。

    所以佣人们只好把切好的三文鱼肉和鸡胸肉放在了小白面前。

    吃完饭唐文一边撸着大白的脑袋,一边挠着小狐狸的小脑袋心情非常不错,就在这个时候麻三的电话打了过来。

    “唐少,今天有个人过来找我说是想要见您。”

    “恩,是不是拿着你的名片?”唐文眯着眼说道。

    麻三连忙回答道:“是的唐少,您看?”

    “恩名片是我给的,你去让周旭查一下对方的底线,然后带到唐府来。”唐文想了想还是决定搞清楚对方的来头。

    “好的唐少,我马上去办。”麻三答应道。

    挂掉电话的麻三就给周旭打了过去:“周先生嘛?我是麻三这边唐少要我来查几个人的底线,这边我把照片发给您。”

    说完麻三就让人把照片发了过去。

    周旭这边立马就让人对着麻三发来的照片进行了查询,结果却有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等麻三收到周旭这边的消息之后,他一刻也不敢停留立马就报告给了唐文。

    “什么?你是说对付是香江利家的人?”唐文有些诧异,因为在他的印象里利家的人已经淡出自己的视线很久了。

    于是唐文好奇的给大飞那边打了个电话询问一下最近利家在香江的事情。

    大飞一股脑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跟唐文汇报了一遍。

    听完之后唐文才明白,原来最近的利家日子是越来越不好过了。原本的利家把产业转到海郡之后,本以为能打个翻身仗。

674、来者何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