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礼物专家麻三(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76、礼物专家麻三

    说道送礼物这一块,那麻三可是高手了。利郡龙此时也在发愁给唐文送什么礼物比较好。他们可不像郭家一样,郭家有郭艺的“扶持”这段时间可以说是顺风顺水。

    搞的利家的人都想用自己家的女儿去和唐文“联姻”了,不过这种事情也就只能想一想而已,先不说唐文身边的那提姐妹,关绿茶妹妹和花雨涵那都不是吃素的存在。

    更别说如果利家想学郭家,那么首先动手的绝对就是郭家的人,他们可不会允许有人学他们去讨好唐文,毕竟多一个人那就是多一个竞争对手。

    眼下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就只有身边的麻三了,于是利郡龙邀请道:“麻先生这边可否赏脸一聚,我这边有点私事想要请教一下您。”

    “好说好说。”麻三笑了,虽然他现在的实力没有利家的强,但是背靠大树好乘凉的他就算是利家的人看到他也是要客客气气的。

    两人来到一个茶楼之后,利郡龙旁敲侧击的说道:“麻先生,对于礼物这一块您有什么高见呢。”

    “这个嘛,那就看你有多大的诚意了。”麻三笑着说道。

    利郡龙心领神会的从包里偷偷的拿出一张卡放在台上,推到麻三面前说道:“麻先生我们利家那是非常有诚意的。”

    “嘿嘿,我看出来了。”麻三笑着点点头,对方还挺上道的。于是装作不经意的把台子上的卡给拿在手里,看到背后的金额和密码后笑着说。

    “给唐少送礼,那必须要“新鲜”现在的唐少喜欢“身份”至于后续的事情那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麻三一边说话一边用头朝着旁边的女服务员示意道。

    利郡龙也是个八面玲珑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麻三说的意思呢,连忙感谢道:“麻先生多谢指教。”

    “不客气,大家共赢。”麻三笑道。

    得到“消息”的利郡龙送走麻三之后,就有些头疼了。麻三说的那样的人,还真的有点麻烦。

    一般的胭脂俗粉送上去,那就是在搞笑,但是高质量的去哪里找?就在此时利郡龙想起了一个人。

    “找他一定没错了。”

    利郡龙笑着拿起了电话给霍二少打了过去。

    “霍二少嘛?我郡龙找个时间饮茶哈?什么你人在魔都?那就太好了,我正好也在这边,实不相瞒有点小事情要麻烦一下你。”

    正在魔都嗨皮的霍二少突然接到利郡龙的电话,还是有些诧异的。对利郡龙霍二少也是比较“尊敬”毕竟人家可是利家预定的“下一代”,和他这种旁系来说,那就是天差地别的待遇。

    更别说利家那可是当初的香江四大财团,虽然说现在有些“难”,但是毕竟曾经的底蕴就在那。

    于是两人约了晚上一起见个面聊聊。

    晚上霍二少如约而至,虽然不清楚利郡龙的意思,但是面子还是要给的。

676、礼物专家麻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