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都可以谈(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83、都可以谈

    走出利家之后,霍文父子两也是兴奋异常。利郡龙答应了他们的条件,接下来的事情那就好办了。

    “阿元这件事情就交给你去办了,记住别给我丢人。”霍文转头对着霍元说道。

    霍元点点头回答道:“放心父亲,我一定会办得漂漂亮亮的。”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现在的霍元心里很慌,这种事情那也不是他擅长的啊。

    转念一想,专业的事情那还是需要专业的人来做,于是霍元开始物色气周围能处理这件事情的人。

    回到自己的别墅后,霍元叫来手下询问道:“你有什么好推荐的人嘛?”

    手下一脸为难的说道:“大少爷,这种事情咱们霍家的人里面还真没几个人有二少爷那么有经验。”

    “混账东西,一群废物。”霍元破口大骂道,这可是父亲交给自己的任务,如果这种小事情都办不好,那以后怎么办?

    “大少爷,被您这么一说我倒是有一个人选。”手下看着愁眉苦脸的霍元,突然冒出了一句话。

    “哦?谁?”霍元满脸疑问的说道。

    手下笑道:“黑凯。”

    “黑凯?他不是宝岛人嘛?这管什么用?”霍元疑问道。

    手下连忙解释道:“是这样的大少爷,他最近不知道怎么的靠山了WF集团老板在魔都的一个“手下”最近他和竹帮的赖春走的很紧,据说他们还在清谷那边新开了一个厅。”

    “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霍元不耐烦的说道。

    手下继续说道:“大少爷您可能不知道,黑凯这个人就是靠着他老婆方芸去“试镜”然后和WF集团那边拉上线的,据说最近他也在帮赖春那边找人,所以他来干这种事情那才是最适合的,而且赖春和咱们的关系也不错您说呢?”

    被手下这么一说霍元才反应过来,自己这边一直和竹帮那边的关系不错,而且这件事情大家可以“共赢”。

    想到这里霍元笑了,拿出电话给宝岛的赖春打了过去。

    “赖春嘛?我霍元。”

    接到霍元电话的赖春一头雾水,他搞不懂这个公子哥怎么会突然给自己打电话,当然出于尊重还是笑着回答道:“霍大少,怎么这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没什么别的事情,最近听说赖春你和一个叫黑凯的人合作是吧?”霍元缓缓说道。

    “是有这么一回事,怎么了霍大少?”赖春心中一个激灵,难道是黑凯把霍元给得罪了?这也不可能啊,黑凯这段时间可是一直都在魔都,哪里有机会去得罪霍大少呢?

    霍元笑着说:“没事,我最近需要找几个人,希望赖春你能让黑凯过来帮忙参谋一下,当然了好处是少不了的。”

    “这样啊,那可是他的福气,您放心霍大少我这就给他打电话,明天就让他过去找您报道。”听到不是黑凯得罪人了,那赖春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

    如果是黑凯得罪人了,这件事情还真的不好处理。虽然说现在赖春的实力不错,但是和霍家比起来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更别说人家可是和WF集团有着直接“合作”的。

    挂掉电话后霍元对这次的“选人”行动那可是非常有“信心”。

683、都可以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