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再次交易(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84、再次交易

    听完周旭的话,唐文有些愣住了。再接一个人?难道这个公主还想和自己继续交易一次?不过她现在也没什么东西值得唐文和她交易了吧?

    看到唐文有些纳闷,周旭解释道:“老板是这样的,我们上次接的尼雅公主这次希望我们能帮一位王妃逃离阿拉玛。”

    “王妃?别闹了,这玩意怎么一次比一次更刺激了?”唐文哭笑不得道。

    周旭继续为唐文解释着说:“事情是这样的老板,前几天尼雅公主找到我们说,希望我们能再次帮忙把她的一个马上要被封为王妃的公主玛莎给救出来。”

    “这个玛莎是谁?”唐文疑问道。

    周旭笑着说:“老板这个玛莎公主那可不得了,她一出生就被誉为最美公主,这次是要当做联姻工具嫁给一个部落的长老。”

    “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唐文无语道。

    周旭想了想说道:“这次的尼雅公主说可以告诉我们一个王室的秘密。”

    “一个秘密?搞笑嘛?一个秘密就要我出动那么多人?别闹了,“交情”归交情但是生意是生意。”唐文摇摇头说道。

    “不过老板,我相信你对这个秘密应该会很感兴趣。”周旭笑了。

    唐文皱着眉头说:“老周你什么意思?”

    “嘿嘿老板,这次尼雅公主说的秘密就是阿拉玛国王向一个女人跪拜的消息,据说那个女人脸色带着丝巾,额头上带着一只金色的眼睛装饰。”周旭笑了笑缓缓说道。

    “你是说权力之眼的那个女人?”唐文一听完这话,顿时就想起了之前在监视器里看到冰岛的研究基地里挂着的那个女人的画像。

    周旭点点头道:“是的老板,就是那个人,和咱们之前看到的画像一样,据尼雅公主说那个女人的身份非常尊贵,连她父亲都要向那个女人跪拜行礼。”

    “嘶,真的?那特喵的可是阿拉玛,男尊女卑的地方竟然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唐文倒吸一口凉气说道。

    要知道那可是在阿拉玛,哪怕是公主叛逃了都会被抓回去然后“消失”,但是没想到阿拉玛的国王竟然会向一个女人下跪,这可是千古奇闻了。

    “是的老板,所以您看这件事情怎么处理?”周旭请示道。

    唐文想了想说:“告诉她我答应了,不过如果她给的信息不能让我满意的话,那我不仅仅是撤走保护她的人那么简单了。”

    周旭:“好的老板。”

    等周旭离开之后,唐文还是一脸郁闷对权力之眼这个“毒瘤”唐文是“气的牙痒痒”但是又没什么办法。

    权力之眼这个组织接头的方式大多都是“信使”这些人基本都不用电子设备,大多都是一些密信,所以哪怕是唐文有监控系统也是无计可施。

    特别是那个神秘的女人,从始至终就没人知道她长什么样。

    “气死我了。”唐文无奈的骂了几句,转身继续揉捏起怀里的小狐狸,小白倒是对唐文的“按摩”非常享受,主动翻过身子让唐文帮它挠痒痒。

    “咦,哪里来的小狗狗?”正当唐文和小白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花雨涵的声音突然响起。
684、再次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