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成交与礼物(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04、成交与礼物

    出于医生的职业道德,他很想问一下阿卜眼前的K1到底是怎么来的,不过看阿卜既兴奋又“肉疼”的表情就知道这玩意不便宜。

    躺在床上的巴贝拉还在等待着死亡的来临呢,突然发现自己不用死了一时间竟然喜极而涕起来。

    “恭喜你巴贝拉先生,150万欧元已经到账,出于个人原因,我希望你对这一次的试验保密。”阿卜笑着对躺在床上的巴贝拉说道。

    “我明白的先生,我今天什么也没看到,我也什么都不知道。”巴贝拉连忙发誓道。

    阿卜满意的点点头说:“很好,你非常懂事。”

    既然确定了东西有效,那阿卜就要好好的考虑一下这玩意要买多少合适了。唐文给的K1试验品,体积大概是一支香烟大小直接可以放在自己的口袋。

    而且医生这边测试出来的结果从毒药开始发作的时候,20秒内注射这玩意完全可以面议毒药。

    所以阿卜开始让医生结合之前的试验,给自己设置一个最合理的时间。

    不管什么毒药,只要是发作的时候如果他有K1在身边,足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小命给保住。

    为此阿卜还需要让人给自己设置一个“紧急”装置,一旦自己发现中毒那怎么最快速的把K1注射才是问题。

    医生建议道:“老板您可以把这个设计成钢笔,只要您察觉身体有什么不对劲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就可以使用了,这样还方便不会引人注目。”

    “很好,不过你说的办法在夏天怎么办?”阿卜皱着眉头说道,医生的办法在天气冷的时候还行,如果是天气热的时候身上根本没有放置的地方。

    医生在阿卜身上打量了一圈后,看着阿卜头上的太阳镜顿时有了想法。

    “老板我觉得您可以在眼镜里面放置一支,然后随身的钢笔里面放置一支,墨镜拔出架子就可以使用了。”

    阿卜顿时眼前一亮,这还真是个好办法,不仅仅是墨镜和钢笔,怕死的阿卜还打算让人在自己的手表里也放入一支微型的。

    甚至他打算在自己的手机后面也放置一支随时备用。

    可以说阿卜全身上下最少要放置4支以上的K1解毒剂他才安心,这可不是他嫌麻烦万一有纰漏,一个不行还有另外的备用。

    至于钱?呵呵那是他需要考虑的东西嘛?钱再贵,在自己的小命面前那都是“微不足道的存在”。

    而且阿卜还给自己的妻子爱娃也“设计”了一套安全措施,除了手机后面的K1以外,阿卜还在爱娃的钛合金手镯、手提包、化妆镜、以及补妆刷都设计了放置解毒剂的地方。

    可以说是从头武装到了牙齿。

    对此爱娃非常欣然的接手了,这可不是她矫情的时候,作为阿卜的妻子她自然是知道老公得罪的人来头有多大。

    正当阿卜心心念念的设计这一切的时候,爱娃的一番话让他顿时“心凉了半截。”

    “老公,你是不是忘记最关键的一点了?你设计了这么多的措施,那你有想过对方有那么多的K1嘛?”

    “是啊,自己设计了这么多的预防措施,但是万一对方没有那多的K1怎么办?或者说对方不愿意出手这么多怎么办?”阿卜心中顿时愣住了。

    自己在这边忙活半天,到头来人家不卖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而且阿卜坚定自己设计的这一套安全措施,是最完美的不过所需要的用料那也不简单。

704、成交与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