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爱丁堡(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09、爱丁堡

    唐文回到自己的酒店后别墅后把周旭叫了过来询问起爱丁堡那边的事情。周旭听完也是一头雾水的说:“老板,这个我们的暗线还真没发现。”

    “这就有意思了,这个哈登家族的人藏得够深啊?”唐文坐在沙发上眯着眼说道,本以为暗线会有所发现,没想到一点消息都没有。

    周旭满脸歉意的说:“对不起老板这是我们的失职,没有仔细的核对。”

    “算了,如果他们非要偷偷摸摸的,你们也是白搭。”唐文摇摇头说道。

    这个可不能埋怨暗线不给力,实在是这个哈登家族的人有些谨慎过头了,甚至连英吉利的皇室都一直以为他们家族已经“灭绝”了。

    如果英吉利的那个老太婆得知他们还有后人,估计睡不着的就是他们了。按照血统来说他们的血统可比英吉利的老太婆高贵多了。

    “啧啧,按照你这么说的话,那现在的英吉利那位老太婆可能会坐不安稳了。”唐文笑着打趣道。

    周旭沉默片刻后摇摇头说:“老板我看未必,如果那个老太婆现在想要对哈登家族下手那可不是什么好想法。”

    “哦?怎么说?”唐文好奇道。

    周旭想了想说:“老板您想想,现在的哈登家族那可不是之前的“哈登”家族了,以他们现在美利坚的影响力来说,只要英吉利不傻,就不敢和他们闹翻。”

    “说的也是,这个哈登家族不简单啊。”唐文眯着眼说道,想道这里唐文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你说之前英吉利的财政部被人阻击,会不会是。”

    周旭诧异道:“老板难道您的意思是英吉利上次被阻击背后有哈登家族的?”

    唐文点点头说:“十有八九了,不然的话老虎基金会那边的人吃多了敢对英吉利这边下手?没个带头人就他们基金会那点钱,早就被国际鳄鱼给吃完了,之前我还不怎么肯定他们背后的人,现在估计就是哈登家族了。”

    听到唐文的猜测周旭也是一愣,随后便明白了唐文的意思说:“您的意思是那个时候的老太婆就发现了哈登家族的身份了?”

    唐文点点头说:“估计是的,而且哈登家族的做法无疑就是给老太婆一次“警告”而已,如果对方有什么想法,那下场估计会很惨。”

    “老板英明,那咱们现在?”周旭请示道。

    唐文看着桌上的资料想了想,随手拿起佣人递过来的咖啡说道:“继续看戏就好了,只要不牵扯到我们,什么都好说。如果他们敢对我们玩花样,我不介意送哈登家族的人去见他们可爱的上帝。”

    周旭:“好的老板。”

    “对了,找几个人机灵点的人去爱丁堡那边看看,我怀疑里面可能还会有不少的好东西。”唐文摸着下巴不怀好意的说道。

    “好的老板,我明白了。”周旭点点头转身去找JA传达命令了。

    唐文拿着手里的咖啡笑着说道:“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对于“寻宝”的事情唐文已经有很久没干了,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他怎么可能错过呢?而且就英吉利那边的“守卫”程度,有东西不拿真的是对不起自己。

    JA听到唐文的命令之后笑着对周旭说道:“周先生有这种好事你应该早一点和我们说的,就英吉利那点“水平”呵呵。”

709、爱丁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