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风水轮流转(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12、风水轮流转

    第二天唐文睡醒之后走下楼,佣人已经把早点和茶水准备完毕。唐文打算今天直接坐私人飞机离开,接过报纸就发现头版赫然就是爱丁堡的新闻。

    “爱丁堡地下发现巨大密室。”

    “爱丁堡主人哈登家族继承人哈登路易亮相。”

    看着报纸上的头条,唐文差点没笑出声看这样子是哈登家族的人发现自己的家族密室被盗后连忙出来收回爱丁堡准备调查了。

    和唐文猜的差不多,看到自己家族密室被盗的哈登路易气的差点没背过气。这个五十三岁的老人头发一夜间就白了。

    要知道家族密室可不止有祖父辈“昧下”的财宝,更是有许多权力之眼从世界各地搜刮过来的奇珍异宝。

    密室被盗那可不是什么小事,权力之眼的人甚至派过来一个总特使来负责调查这一次的被盗事件。

    “尼克特使,这里就是入口原本是需要钥匙的,但是墙壁整个被人给破坏了。”哈登路易低着头小心翼翼的给眼前的黑袍男子介绍道墙壁上的破洞。

    黑袍男子冷哼道:“路易,作为特使的一员,你应该知道丢失组织的收藏是什么下场嘛?”

    “特使饶命,特使饶命。”哈登路易噗通一声跪在地下,双手趴在身前不断的哀求。

    黑袍男子哼哼道:“带我下去看看,女王有令先饶恕你的狗命,查不出是谁做的你自己知道后果。”

    “感谢女王,感谢全能之眼女神。”哈登路易痛哭流涕道。

    黑袍男子厌恶的看了一眼趴在地下的哈登路易说道:“带我下去看看。”

    “好的特使您这边请。”哈登路易连忙站起身,示意黑袍男子跟着他。

    众人来到地下室后,尼克特使看着空空荡荡的地下堡垒倒吸了一口凉气,这里之前他可是带人来存放过东西的,但是没想到之前堆积如山的宝物现在已经是空空如也。

    “尼克特使这里是我们之前存放宝物的入口通道,上面链接的是水牢,不过对方没有选择从这边进入,而是直接把出口的那边给破开了一个洞。”

    “问过值班的人了没?他们有看到是谁?”尼克转过头询问道。

    哈登路易摇摇头说:“已经问过了,他们只觉得头很晕,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我们对他们进行了检测,在他们的身体里都发现了残留的麻醉剂。”

    “监控呢?这么大个城堡又是旅游景点难道监控都是摆设?”尼克不满的说道。

    哈登路易尴尬道:“回总特使,所有的监控都被破坏了,而且奇怪的是周围这个地区的监控都在重复播放之前的画面,我怀疑是有人黑入了我们的系统。”

    “让调查组的人四处看看。”尼克没有多说。

    哈登路易点点头解释道:“好的总特使大人,我们之前已经派人四处搜查了没有发现任何线索,现在正在仔细的再次搜查。”

    “有发现了。”哈登路易话音还没落,不远处的一个哈登家族叫过来的人对着一个角落叫了起来。

    众人迅速的围了过去。

712、风水轮流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