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混乱开局(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15、混乱开局

    圣殿骑士这边准备开战了,权力之眼那边也没闲着。哈登路易为了不让自己背黑锅就算不是对方做的,他也要让对方背上这个“名头”,否则倒霉的就是他了。

    “尼克总特使,我们刚刚收到消息圣殿骑士已经召回了海外所有的PMC公司还有外籍兵团。”哈登路易得到消息之后立马就报告给了总特使。

    “告诉他们,把密室里的石盒还给我们这件事情我们可以当做没有发生,否则的话那就让他们准备接受我们的怒火。”尼克冷冷的说道。

    哈登家族的密室里最重要的东西就是那个石盒,他们可以对其他的东西都视而不见但是唯独那个石盒不行,那可是当年他没接任总特使的时候,上一任的老特使亲自放进去的,里面的东西对权力之眼的人来说是意义重大的。

    “好的总特使我马上去通知他们。”哈登路易连忙点点头,那个石盒他也是听父亲说过一次,据说是上任的总特使亲自放在里面的,石盒里的东西那可是“女王”点名要的,现在弄丢了那对所有人都不好。

    当圣殿骑士得知对方的“要求”后,脾气火爆的直接就拍桌子叫骂道:“他们是欺负我们好说话嘛?”

    哪怕是总团长奥夫也被气的不轻,圣殿骑士本来就没拿里面的东西,但是对方却要求自己交出石盒,其他的东西可以当做没看到。

    这不就是在打他们的脸?自己这边毛都没拿,还被提要求了,哪怕是一向冷静的奥夫也忍不了,直接叫嚣着让对方有本事放马过来。

    来到英吉利血色军刀的训练基地后,唐文一直在等着对方“开打”呢,但是外面除了火药味非常浓烈,貌似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就当唐文准备“煽风点火”的时候,权力之眼的人出招了。

    哈登家族的人开始对着圣殿骑士名下各种财产进行做空或者抛售,更是接连的查封了圣殿骑士不少美利坚的产业。

    圣殿骑士这边也没有坐以待毙,直接开始反击起来。一时间权力之眼在欧洲的产业都陷入了麻烦之中。

    还在等着看戏的唐文发现这个情况有点“不对劲”这怎么那么像之前香江的李家遭遇到的事情?

    “奇怪了,这个欧洲的事情还真的像李家后来遭遇到的事情一样。”唐文听完周旭的报告后,心里一阵嘀咕。

    现在这个情况完全就是李家后来的“结局”,几乎在同一时间欧洲主要的一些“私营”企业都开始针对起美利坚的哈登家族。

    这一“怪异”的举动让许多国际大鳄鱼都开始慌了,开什么玩笑?这特么的神仙打架可不要殃及池鱼。

    就连一向“隐居”在英吉利的罗斯柴尔德家族都“慌了”开什么玩笑,这种级别的斗争那还真的不是他们能参与的。

    虽然罗斯柴尔德曾经“辉煌”过,但是面对中世纪的“王者”圣殿骑士那就有点不够看了,毕竟现在留下来的圣殿骑士的成员那可无一都是“土豪”。

    和这些人一比,罗斯柴尔德就显得有点“微不足道”了,更别提后面还有个摸不清来路的权力之眼。

    所以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人最近都严格控制自己家族成员,没有什么不必要的事情都不准出家族的大门。
715、混乱开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