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目瞪口呆(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18、目瞪口呆

    唐文作为一个“三好青年”一直秉持着没有困难就给敌人制造困难的觉悟,如今的他看着小卷毛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那必须给对方“打打气”。

    于是在训练基地内,唐文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手上拿着阿卜送过来的钻石香槟,晃动了一下杯子里的红色葡萄酒后说道。

    “是时候通知第一队去给他们一点点惊喜了。”

    旁边的周旭点点头说:“好的老板,还需要让本地暗线出马么?”

    唐文摇摇头拿起酒杯抿了一口,舒畅的说道:“算了,给人家烧一把火就可以了,没必要继续这么落井下石,嘿嘿我还想多玩几天呢。”

    “好的老板,我马上去安排。”

    得知了唐文想法,周旭也没闲着直接出门找到了JA让他负责派人去和小卷毛的特勤团玩一下猫捉老鼠的游戏。

    英吉利特勤团的人这几天可以说“苦不堪言”了,小卷毛发话了必须在一周之内找到爱丁堡失窃的证据,他们特勤团300余人倾巢出动,已经在爱丁堡附近搜查了一整夜了。

    “shit这个破地方连个鬼样子都没有,上哪里去找线索。”一个搜查队的成员暗暗骂道,他本来还在休假呢,冷不丁的被叫到这里来搜查,心里本来就非常不满。

    “闭嘴吧哈克,这是上面下达的死命令,有你发牢骚的时间多去看看其他地方吧。”旁边一个男人没好气的说道。

    “shit杰纳洛我就不能发泄一下嘛?”被称作哈克的男子没好气的说道。

    正当两人在互怼的时候,突然对讲机传来队长肖恩的声音:“所有搜查队注意,城堡西北方向发现汽车轮胎痕迹,第一二三小队继续搜查,四五六小队迅速过来集合。”

    “FK终于要结束了。”哈克骂骂咧咧的和杰纳洛朝着城堡的西北方向走去,他们都是属于第四小队,所以自然是要朝那边前进。

    等他们来到地方后,这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这次的特勤团6个小队一共300人还有200宪兵负责维持秩序,可以说上面是“非常重视”了。

    等人都来了之后,肖恩确定了轮胎的载重之后对着四五六小队的负责下达了命令,让他们跟着轮胎的痕迹一直搜索。

    众人虽然不情愿但是也没办法,只好跟着肖恩朝着轮胎驶去的方向追踪过去。

    不一会儿众人看着眼前的建筑都傻眼了。

    哈克对着旁边的杰纳洛小声嘀咕道:“开玩笑呢?杰纳洛你说总队长不会让我们去那个鬼地方吧?”

    “FK开什么玩笑。”杰纳洛也是一副见鬼的模样望着眼前的建筑。

    不仅仅是他们,就连这次行动的负责人肖恩也傻眼了,前面可是臭名昭著苏木兰自由斗士的地盘,去那里搜查?

    别闹了好吧,自己这几百人还不够对面塞牙缝呢。

    “你们先戒备,我去请示一下首相大人。”肖恩看着眼前的建筑无奈的说道。

    看着肖恩离开后,哈克暗骂道:“FX这特喵的是什么鬼差事,让我们去那群疯子的地盘交涉?是队长喝醉了,还是我耳朵聋了?”
718、目瞪口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