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回到华夏(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21、回到华夏

    当唐文的飞机降落在魔都机场的时候,国内已经对哈瑞王子要求分家的事情炒得是沸沸扬扬了,华夏人民爱看热闹的心那可是不分大小的。

    唐文回到唐府的当天,小王同学和秦风就火急火燎的赶来,小王同学焦急的询问道:“老唐听说英吉利那边变天了?是不是真的?”

    “是啊老唐?听说那边打战了?还把好多国外的公司都加税了?”秦风也是颇为好奇的询问道。

    唐文哭笑不得道:“你们这些谣言是听谁说的?真的要打起战来,咱们国家的新闻早就报道了。”

    “那怎么回事?我听几个在外溜达的哥们说英吉利那边可是把许多装甲车和坦克都开上街了,还开始宵禁真吓人。”小王同学后怕道。

    秦风点点头说:“没错我也听几个哥们说起了这事,他们说是北方的苏木兰自由斗士要和英吉利开打了。”

    “切,你们都是听风就是雨,压根就没打只是有点摩擦,然后互相喷了几口唾沫之后就不了了之了。”唐文无语道。

    小王同学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狐疑道:“真的没打?”

    “我擦,我骗你们干什么。”唐文无语了,华夏人爱八卦那可真的是天生的,不管有多少钱,对这一块大家都是一样的。

    “汗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打起来呢。”小王同学得到唐文的再三保证后,这才相信英吉利那边真的没打起来。

    秦风好奇的说道:“老唐,那你和我们说说那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是啊是啊,老唐你说说嘛。”小王同学也不拘谨,直接拖来一把椅子就坐在了唐文对面等着听故事。

    唐文无奈的说道:“事情很简单,英吉利的人一不小心跑到了苏木兰自由斗士的地盘边境,然后双方开始对峙,然后误会解除,双方退兵就这么简单。”

    “啧啧,早知道有热闹看我们就该过去的。”短短几句后,两人倒是听得津津有味的作为一个男人,他们对这些东西那可是非常感兴趣,甚至超过了对漂亮小姐姐的着迷。

    唐文叹气道:“你们也就看热闹不嫌事大,真的打起来了你们连跑都跑不掉,你以为是去闹着玩呢。”

    “额,好像也是哦。”两人摸摸脑袋觉得唐文说的非常有道理,毕竟两个国家要是打起来了,他们还能跑的掉?

    “对了老唐,前几天欧洲那边的股市疯狂的跳水,是不是你干的?”秦风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开口询问道。

    唐文没好气的说:“大哥,我又不是神经病,没事去做空欧股干什么?再说了那几天的波动一看就是成千上万亿美刀的博弈,普通人能参合的进去?”

    秦风一听倒吸一口凉气,他本以为也就是几百亿的资金规模而已,没想到里面的坑竟然那么大,还好自己没去参合。

    小王同学纳闷道:“不是才几百亿而已嘛?我听我父亲说里面形势比较复杂,但是我听几个操盘手说里面最多也就是几百亿的资金而已啊。”

    唐文笑着说:“表面上也就那么点钱,但是你进去之后就会发现几百亿美金在里面也就是个弟弟而已,没看到那么多的金融大鳄鱼跑都来不及,谁还那么不长眼的上去送啊。”

    听唐文这么一说,小王同学也是吓出了一身冷汗,如果不是顾忌父亲他还真的想进去参合一下,但是现在一想好像在华夏的几大投行没有一个人参合进去,这里面的门道真的深的吓人。

    小王同学可是太清楚投行那些人的尿性了,只要有钱赚他们恨不得把裤子都当了入场捞钱。

    但是这一次就和唐文说的一样不仅仅是华夏全世界各大投行都装作不知道一样的没有去参合,这就非常能说明问题了。
721、回到华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