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顺水人情(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26、顺水人情

    得知这个消息的唐文换了个方向朝着自己的包厢走去,对他来说一座黄金矿对自己的意义已经不大了,现在的唐文主要靠着黄金现货的储备就足够在期货市场捞钱了,不过这种“好处”还是不能便宜外人的。

    不得不说这个张老二有点背,如果他知道自己有这么一座金矿的话,他的那些欠款完全可以直接还清。

    可惜的是他对手下无比抠门,所以许多人都暗地里背着张家在外面搞钱,刚刚那个马兄的二舅更绝,直接隐瞒了金矿的事实,还到处散播“闹鬼”的传闻。

    真的是人不作就不会死。

    回到包厢后唐文把刚刚听到的事情告诉了秦风和小王同学,反正他对这个没什么兴趣不如转手给二人,还能拿点干股和人情。

    “不是吧老唐?你出去尿个尿就有这么大的的收获?”小王同学目瞪口呆的望着唐文,下巴都要惊呆掉了。

    秦风也是苦笑道:“怎么我们去尿尿就听不到这样的消息呢。”

    这也难怪两人“眼红”了,唐文随便去尿个尿一座金矿的消息就“到手”了,这换做是谁也接受不了。

    唐文笑道:“我对这个没什么兴趣,你们不管谁拿下我要1成就行。”

    “一成是不是少了点老唐?这样吧我和老秦出钱拿下后你拿2成,我和老秦一人四成吧。”小王同学很是大方的表示不需要唐文出资,直接拿2成的股份就行。

    秦风点点头说:“恩,老唐如果你觉得少要不你拿3成也可以。”

    “也可以我没意见。”小王同学听完秦风的话,表示唐文拿几成都可以,毕竟这个消息那可是唐文给他们的。

    “算了,我拿两成就行,毕竟你们出的钱。”唐文打了个哈哈说道,这种东西没必要纠结,反正唐文也不差那点钱。

    至于家里人?算了这种黄金矿没有一点实力的人进场那只是给别人“做嫁衣”。

    之前的唐文也想过让家里人接手一些自己的生意,但是后来唐文还是放弃了,宁愿给自己的家人买点楼让他们收租,也不希望他们插手这里面的事情。

    毕竟之前卫家的教训就在那边,一旦有什么事情“裙带关系”真的不好处理。所以唐文之前就让刘长灿的父亲给自己表哥和小姨那边送了一排十二个门面,以及一栋自带学区的别墅。

    他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参合到这种“争斗”里面来,俗话说的好“明箭易躲暗箭难防”让家里人安安心心当个收租公也不错。

    而且唐文给他们的物业可是在最热闹的步行街,足够他们衣食无忧了。

    秦风疑问道:“小王同学你猜老唐刚刚听到的那两人是谁?”

    “听老唐说一个姓马一个姓许估计就是巨力投资的马鑫和许阳了。”小王同学眯着眼说道。

    “哦?他们什么来头?”唐文好奇道,能从张老二手里拿下股份的人,估计也不会是什么小角色。

    “呵呵,就是两个做金融起家的家伙。不过他们和蒋家的人关系非浅。”小王同学似笑非笑的说道。

726、顺水人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