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半路截胡(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27、半路截胡

    在唐文的授意下麻三跟着秦风家的一个“长辈”后面直接找到了张老二,直接花费5000万买下了张老二家在黑南郡的矿场。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秦风家的“长辈”和麻三突然对那个鸟不拉屎而且“闹鬼”的地方感兴趣,但是现在的张老二可没那么多闲工夫操心了,他找银行的贷款马上要到期了,现在正愁钱的问题呢。

    看到有人上门他非常爽快的把承包合同卖给了两人。

    马鑫和许阳此时还在密谋怎么去把黑南郡的矿场给买下了,殊不知这里早就已经是易主了。

    “麻三先生这次是出人头地了啊。”秦风家派出来的这个“长辈”叫秦翔宇是秦风父亲那边的一个旁系,这次的事情由他出面也是代为“把持”。

    “秦先生您客气了,嘿嘿大家一起发财,一起发财。”麻三虽然心中高兴,但是面对秦风派过来的人,他可不敢乱来。

    “有机会一起喝几杯。”秦翔宇笑了笑说。

    “一定一定。”麻三连忙点头允诺道。

    两人互相告别之后,麻三喜笑颜开的回到家,巨大的兴奋让他有种做梦的感觉,金矿负责人,这换做以前他是想都不敢想的。

    作为开矿出身的麻三自然是知道一个金矿开采权的牛皮之处,这可不是说你想申请就能申请到的。

    张老二他们家在这里的承包权还有20年左右,如果说下面的储备比较“丰富”的话这里面的利润那可不是小数目。

    不过麻三可不是为了金矿高兴,他高兴的是唐文这次的“态度”,从唐文让他负责金矿的股份开始那就意味着麻三真正变成了“自己人”。

    “不行,这个礼物这块也不能拉下。”被巨大兴奋包围的麻三哪里还能睡着,拿出手机开始联系黑凯,这货答应自己的“礼物”都多久了。

    黑凯此时喝得晕乎乎的,压根就没发现麻三在打他的电话,等他发现的时候顿时酒醒了一半,小心翼翼的接起电话解释道:“麻老板,不好意思刚刚喝多了。”

    “擦,黑凯你特喵的能上点心么?你自己说的礼物呢?这特喵的都过去一周多了,礼物的影子我都没看到。”麻三气愤道。

    黑凯连忙解释道:“抱歉了麻老板,您之前说唐少去法兰西了,所以我这边就没给她们定机票,您放心我马上给她们安排明天的飞机。”

    “你最好给我尽快搞定,否则后果自负。”麻三冷笑道。

    黑凯连忙发誓赌咒道:“放心麻老板明天一定安排好,一定一定。”

    挂掉电话后的麻三开始把最近发现的一些好苗子都给列了出来,这段时间虽然唐文不在华夏,但是他的“功夫”可没少下。

    一些“好苗子”都被麻三给早早盯上了,就等唐文回国之后他再行动。

    第二天一早,马鑫和许阳一起上门拜访张老二,想从他手里拿下黑南郡矿场的承包权,他们可是打听好了,张老二手里的承包合同还有20年之久。

    “咦?马兄、许兄弟你们两可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啊?”看到来人后,张老二也是颇为纳闷道。

    “嘿嘿,张兄弟客套了不是?我们这次来是想来拉兄弟一把的,最近张兄弟的事情我们哥俩也是听说了,这不我们特意来帮哥哥一把。”马鑫笑着说道。

    “哦?是嘛?既然你们都知道了那就说吧,看上我手上的哪些股份了?”张老二虽然很不满意这种趁火打劫的方式,但是没办法现在还钱最主要。

727、半路截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