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行家出手(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29、行家出手

    话说杜晓敏在接到马漂亮助理的电话时一脸懵逼,她想不通“名声大噪”的马漂亮找自己一个小角色干什么?

    “难道?”杜晓敏迟疑片刻后,脸色突然狂喜起来。马漂亮的“名声”在圈子里虽然说不好,但是人家背后的实力,是所有人都羡慕不已的。

    哪怕是有些人想自己送上门,对方都未必想接受。这次马漂亮给自己打电话,那不就是看上自己的“潜力”了嘛?

    于是杜晓敏精心打扮以后打算出门赴约。

    旁边一起来参加这次颁奖典礼的“不知名”艺人们看到杜晓敏精心打扮之后,拿着一个小包包就出门,都好奇的打量了一番。

    “什么情况?杨晴她不是和你一个剧组的?怎么有活动她都不叫你?”旁边几个正在闲聊的女艺人询问道。

    被称作杨晴的女人也是纳闷道:“没有啊,主办方也没和我说有什么活动啊?导演那边我也没接到通告啊。”

    一时间杜晓敏的去向就变成了大家口中的“谈资”。

    这些女艺人都是来“打酱油”的,最多的就是上颁奖典礼充当一下人肉背景板而已,少部分的“幸运儿”会安排走一下红毯,不过这还得看那些大咖的人数够不够。

    如果大咖的人数够了,他们就是在颁奖典礼上“烘托”气氛的“气氛组”罢了。不过她们都对这种颁奖典礼还是非常向往的,万一被哪个导演看上了呢?

    那不就是一步登天了?所以哪怕现在经济不景气,她们有的人还是自费的也阻挡不了她们“激动”的心。

    在众女纳闷的时候,不远处一个“熟悉”的脸庞好奇的朝着这边打量了一番。

    “怎么了兰兰?又想起以前你拍戏的时候了?”对面的女人打趣道。

    被称作兰兰的女人摇摇头说:“别闹了我的洪大小姐,我那是年少无知,拍的那些大尺度电影,在您“神秘女郎”的面前哪里敢放肆呢。”

    “哈哈,对了这段时间好像是什么颁奖典礼呢。”洪清欢打趣道。

    张兰摇摇头说:“怎么着我们的洪大小姐还想去走个红毯?”

    “算了,我们都过了那个年纪了。”洪清欢叹气道,转眼几十年过去当初宝岛最神秘的洪女士,现在也已“迟暮”。

    突然一辆车子出现在众女的眼前,看着那嚣张的车牌号,洪清欢眼中闪过一丝“不屑”之意。

    “那是什么牌照?那么嚣张?”

    “bb-8888?这什么车牌?”

    有宝岛本地的人立刻就认出了这就是最近大红大紫的赖春“大佬”的专属座驾,只见杜晓敏在车前愣了愣,副驾驶下来一个人恭恭敬敬的帮她打开车门,然后扬长而去。
729、行家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