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小鹿出马(祝大家国庆节快乐)(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33、小鹿出马

    和杜晓敏、潘妃正在憧憬上流社会的生活不同,现在的张兰和洪清欢两人那就是“水深火热”的煎熬中了。

    洪清欢为了知己知彼,特意找之前的叔父辈打听了一下这个“马爷”的来头,不打听不知道,一打听吓一跳。

    这个马爷那是现在宝岛工程方面的大佬,这次他想拿下洪家的祖宅就是想把那一片打造成一个商业区,而且据说还有不少宝岛“议员”的帮衬,一般人根本就不敢去和他作对。

    “这下子麻烦了。”挂掉电话后,洪清欢脸色惨白的说道。

    张兰不明所以的询问道:“怎么了清欢?对方的来头很大?”

    洪清欢点点头说:“不仅仅来头大,据说这次还有不少议员都在里面参了一股,这次的项目他们是想复刻1010大厦,打造一个休闲度假商业街。”

    听到这里张兰就知道这次的事情麻烦了,议员在里面的话这个事情就不同了。

    “那你家里之前的那些关系呢?”张兰询问道。

    洪清欢惨笑着说:“他们怎么敢对这种是插手?更别说现在的马爷就是给他们出养老钱的人,对他们来说马爷就是他们的衣食父母了。”

    “这下子真的糟糕了。”张兰脸色也阴沉了下来,她明白洪家祖宅对洪清欢的重要性,当初生意需要发展资金的时候,她都没有卖祖宅现在更加不会了。

    现在麻烦的是洪清欢根本就没有能力去对抗这个所谓的马爷,如果对方拿出议员那边的人来说话,那才是最麻烦的。

    宝岛的议员这些人有时候比马爷这种人更难处理,洪清欢怎么可能不知道其中的利弊关系呢。

    “哎,看样子是老天爷都不想让我好过了。”洪清欢惨笑着说。

    张兰看着“无奈”的洪清欢很想安慰对方几句,但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如何是好,突然她想到刚刚她们遇到的一个人。

    “清欢,或许还有挽救的余地。”张兰小声说道。

    “你说什么?”洪清欢瞪大眼睛好奇道。

    张兰想了想说:“刚刚我们不是遇到了一个“贵人”嘛?或许她出面这件事就可以圆满的解决。”

    “你是说小鹿?”洪清欢也不傻,立马就想到了张兰口中的贵人是谁。

    张兰点点头说:“没错就是她,如果是她出面的话,哪怕是马爷和那群议员他们也必须要礼让三分。”

    “话虽如此,但是我们和她的关系也就是一面之缘而已。”洪清欢有些迟疑道。

    张兰恨铁不成钢的骂道:“现在都什么时候了,除了她现在不说宝岛,整个华夏能帮你的有几个人?”

    “这倒也是。”洪清欢愣了愣说道。

    小鹿的名气那可不是吹的,如果她出面哪怕是马爷等人都要笑呵呵的以礼相待,如果得罪了小鹿,那后果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了。

    “那,那我打个电话约一下她。”洪清欢想了想说道,现在除了小鹿还真的没有人能帮得了她了。
733、小鹿出马(祝大家国庆节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