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洪清欢的邀约(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40、洪清欢的邀约

    小鹿和马漂亮当天晚上并没有着急回去,她们本来就是到宝岛这边“溜达”的,自然不会这么早的回去了。

    大哥成听说小鹿还要在宝岛游玩几天,甚至提出把他在宝岛买的豪宅给小鹿和马漂亮当做临时的休息处。

    不过小鹿笑着拒绝了,为此大哥成说什么也要把自己在宝岛的“保姆车”给小鹿她们当做临时的“观光车”,这个小鹿没有拒绝。

    自从大哥成知道了wf集团买下美洲和欧洲的院线后,那对小鹿等人拍马屁的行为可以说是层出不穷,毕竟他年纪也大了,是得捞点钱养老了。

    大哥成的儿子本来还有些“不满”但是看到父亲那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后,也只能把话咽进肚子里。

    “你啊,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看着儿子还有些不满的表情,大哥成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自己这个儿子真的是个猪脑袋,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蝇头小利”。

    好友在一旁安慰道:“算了阿成,阿明还小呢等他长大就懂事了。”

    “他还小?老子在他这么大的时候十几米的楼说跳就跳了。”大哥成气冲冲的说道。

    看到大哥成如此生气,好友也不好继续多说什么。这次阿明的表现实在是让人非常失望透顶,按道理来说大哥成给他铺的路,可以说是一帆风顺。

    但是这小子真的是有点上不了台面,就知道和宝岛以及香江这边的一群人瞎混,白白浪费了大哥成那么多的人情。

    要知道大哥成为了自己这个宝贝儿子,那可是花了不少以前积攒下来的人情还有人脉,但是这小子就是“油盐不进”。

    “算了,听天由命吧。”大哥成无奈道,自己这个儿子他是真的“无语”了,偏偏还有个发“神经”的女儿也在整天折腾,搞的他是烦不胜烦。

    小鹿和马漂亮这边第二天就通知了自己的经纪人和许光头那边签约,至于电影什么时候开机那就要等许光头的话了。

    “大漂亮今天洪清欢约我们去她家吃饭,你去不去?”小鹿询问道。

    马漂亮转过头说道:“就是上次你帮忙的那个?”

    小鹿点点头说:“恩,就是她这次她特意请我们去洪家的祖宅吃饭。”

    “好吧,那我就陪你去一下吧,反正我一个人在这里也没什么事。”马漂亮点点头。

    “木马,大漂亮你最好了。”小鹿笑着搂过马漂亮就是一顿猛亲。

    马漂亮故作嫌弃道:“咦,你口水好多。”

    两人顿时闹作一团。

    过了一会之后,两人梳洗打扮之后坐上赖春提供的劳斯莱斯朝着洪家祖宅驶去,虽然大哥成的保姆车舒服,但是在宝岛还是赖春的这台劳斯莱斯有牌面。

740、洪清欢的邀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