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选角风波(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48、选角风波

    许光头紧锣密鼓的开始选角,这个消息自然是瞒不过唐文的了。不过唐文对此也没什么兴趣,反而是希望许光头继续“忙起来”他好继续去桃子那“研究”一下新花样。

    难得清静的唐文坐在唐府的沙发上,手上抚摸着小白的脑袋对着前面的周旭询问道:“上次的东西轻点出来了嘛?”

    “老板还没有呢,东西有点多而且年份也参差不齐,所以MK他们把东西运回了非洲那边正在清点呢。”周旭回答道。

    “哦,这样啊?那行吧,倒是有什么新奇的东西通知我一下。”唐文打着哈欠说道,最近一直没有什么能让他“兴奋”的东西了。

    可惜的是最近的以太国那边也“消停”了不少,估计是前几次唐文的血色军刀把他们折磨的够呛,现在都没缓过神来。

    “对了老板,今天晚上的许光头那边要在希尔顿酒店举办一个选角酒会,您看?”周旭询问道。

    唐文摇摇头说:“算了,有空再去吧。”

    “好的老板,那我先回去了。”周旭点点头说。

    唐文:“恩,你先忙吧。”

    周旭离开后,唐文抱着在他腿上打哈欠的小狐狸来到电脑面前打算玩几把游戏,小狐狸非常懂事的趴在唐文的腿上一动不动,时不时抬起头打个哈切,显得非常可爱。

    最近的唐文还真没什么事情,自从国外回来之后身边的女人们都忙了起来,有的忙着去看时装秀,有的忙着接戏。

    反而是唐文一个人变成了最闲的人,整天就是到处溜达。

    说起来也怪,最近的小王同学和秦风不知道抽哪门子的疯竟然也想投资电影了,这不小王同学这段时间都拉着秦风看投资呢。

    最近圈里的经济隐隐约约有复苏的迹象,所以许多人的心思也开始活跃起来。不过这一次的市场可不是那么容易进场了。

    之前的市场资金来路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但是自从华夏影视局插手后,现在的所有资金都要打入监管账户,然后从这里面开支。

    一切都显得非常透明,所以如果有人自作聪明想玩一些“花样”的话,那后果就是非常严重的了。

    这一点不仅仅是针对艺人,投资商这边也是大受影响。之前的一些操作现在统统都是属于非法,所以资金这一块许多人都愁白了头。

    监管账户的做法那是方便了一些大导演,他们只要拉到投资后,直接把钱打入监管账户就可以了,具体开支都可以在里面看到。

    这样也能帮助他们更好的掌握剧组的情况,不至于钱花没了还不能给投资人一个交代。现在好了,钱花没了投资人可以自己看,哪里花了多少要不要追加投资,都可以一目了然。

    其中最大的受益者就是那些大型的电影制作公司了,他们本身就是用自己的资金来投资电影,这样下来一些艺人“无礼”的要求都可以杜绝。

    什么你想要特殊化?那你可以自己去和华夏影视局那边谈谈,估计工商和税务那边的人会非常乐意和你“商量”的。

    所以为什么最近的小王同学和秦风也摩拳擦掌的打算下场捞金了。
748、选角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