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电影风向标(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49、电影风向标

    晚上8点,唐文刚打算看会电视准备睡觉,小王同学和秦风就气势冲冲的来到了唐文面前,二话不说拉着唐文就要往外走。

    “我擦,你们两干啥呢?擦我鞋子没穿呢。”唐文无语了。

    小王同学坏笑道:“老唐这么早睡个锤子,起来嗨啊。”

    “是啊老唐,今天晚上可是有你最爱的女艺人大集合了,这么早睡实在是有点太可惜了。”秦风点点头说道。

    “擦,老子不去。”唐文哭笑不得的骂道。

    “走了走了。”两人督促道。

    就这样唐文被两人连拉带拽的拖上车后,小王同学兴奋道:“今天晚上不知道能不能很找几个靠谱项目,老唐到时候你给我和老秦把把关。”

    秦风接着说道:“是的老唐,最近我们可是准备大干一场的,你可要帮我们好好的把把关哦。”

    “我把个锤子关,我特么的又不是导演。”唐文无语。

    两人对视一眼心照不宣道:“到时候档期你懂的,安排一下。”

    “我去,搞了半天你们也是想学着许光头上国外捞钱啊?”唐文总算明白这两货是什么意思了,他们也是想学着许光头一样上国外捞钱。

    “那可不是嘛,现在的国内票房已经上来了,如果能在国外多捞点钱,谁会嫌弃自己的钱多呢?”小王同学得意洋洋的说道。

    秦风也是赞同的说道:“就是啊老唐,你是不知道自从WF集团收购了国外的两条院线后,现在国内不少人都打算再次进场了。”

    “有那么夸张嘛?”唐文目瞪口呆道。

    小王同学解释道:“不然呢?之前也有华夏人想去买欧美那边的院校,但是人家压根就不卖,你可是第一人。”

    秦风继续补充道:“没错,而且按照现在的估算来看,只要影片质量过的去,在东南亚这一块就能盈利了,国内和周边的国家以及欧美那边都是血赚。”

    这可不是两人在那吹牛皮,这一切都是有人统计过的,如果按照一部国内10亿票房的电影来算,在东南亚和周边就能翻倍,如果能卖到欧美那边那就更加血赚。

    “有点夸张了吧?”唐文非常郁闷道,不就是买了两条院线,国内的人用得着这么“打鸡血”嘛?

    “要的要的。”两人笑眯眯的说道。

    唐文不知道的是收购国外的院校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在欧美那边因为有反垄断法的存在,所以大型的院线一般都是被各大制片公司拆分持股。

    华夏人想买那是难于上青天。

    更别说欧洲的院线了,那可是比美利坚更加“复杂”。没看到香江的李家都在欧洲那边血本无归嘛?

    对华夏的投资者来说欧洲的市场让他们又爱又恨,爱的是那白花花的欧元,恨得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公司莫名其妙的被欧洲政府“财产”化。

    不过这些对唐文的WF集团来说都是小事情,在欧洲估计没人敢对WF集团的产业下手,否则的话,那就是自己在找刺激。
749、电影风向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