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人生百态(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60、人生百态

    小王同学和秦风联系好了资金问题,唐文也没闲着直接让周旭带着合同过来了,两人兴奋不已的在合同上签下名字之后,都笑了。

    唐文看着两人心中不由得感叹道:“人生啊,还真的就是这么无常。”

    如果不是自己重生得到了这个系统,(虽然好久都没看了)他估计现在也就和普通人一样忙忙碌碌的。

    说起来自从唐文重生以来,身边就没少过女人。不过他却不以此为耻,反而有些兴奋起来,毕竟窝囊的过一辈子那不是自己想要的。

    人生苦短,不如及时行乐。

    送走小王同学和秦风之后,唐文独自感叹了一会,然后拿出手机给桃子发了一条信息过去。

    “有空嘛?”

    对面的桃子过来一会回复道:“恩。”

    唐文笑了笑叫上ja朝着桃子家里出发,几天没见自己又开始怀念“调教”这个娇羞的小桃子了。

    另一头秦风和小王同学此时才知道什么叫做舆论的可怕。

    不知道是谁把他们得到6%的芯片厂股份的消息传出去之后,他们两人的手机再一次的被打爆了。

    这次的人甚至比想买wf集团的股份的人还要疯狂,直接就是按照2000亿美刀的估值来开价。

    那个数字听得两人都直咽唾沫,小王同学哆嗦着对秦风说道:“老老秦,你说我要是把股份卖了,我老爹会把我腿打断嘛?”

    “不用怀疑,绝对会的。”秦风哭笑不得道。

    没办法这次的人报价实在是太凶残了,哪怕是被称作“国民老公”的小王同学都有点遭不住,想要卖掉股份。

    不过想想自己家的老爹,他还是忍住了。

    秦风感叹道:“这些人都疯了一个个,那个数字我听了都要打哆嗦。”

    “谁说不是呢,这群人真的是,哎实在太折磨人了。”小王同学哭丧着脸说道。

    芯片这玩意本来就是全球的“重点资源”特别是现在的各种电子设备和一些航天以及军工设备都是需要这玩意,那个价格真的是一天一个价。

    但是在wf集团没有宣布之前,芯片市场一直都是棒子国和宝岛那边的压轴项目,人家根本就不会考虑释放股份,哪怕有也是被美利坚那边给收了,根本就轮不到一般人。

    这一次小王同学和秦风手里的那6%的股份实在是太吸引人了。要知道去年的宝岛那边的芯片厂全年营收5000多亿,税后净利润是1600多亿。

    按照6%的分红来算。一年就可以收回96亿。这种夸张的回报率换做是谁都会心动不已,更别说现在的芯片行业那可是一片大好,傻子都知道以后的营收会越来越高。

    更别提wf集团做的还是顶级的3纳米芯片,这是什么概念?这意味着全世界今后至少有60%以上的市场都是wf集团的。

760、人生百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