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我要买GTR(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61、我要买GTR

    WF集团芯片厂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远在湘府的刘长灿悄悄的来到了魔都。这段时间他可是飘了不少。

    随着刘长灿在期货市场的“初露锋芒”湘府那边已经有人盯上他了,这段时间他只要一买入就有人和他做对冲,让他少赚了一大笔钱。

    于是思索一番后,刘长灿决定还是来魔都这种大城市开个账户悄悄的“赚钱”比较稳妥一点。

    毕竟他可是深得唐文的“真传”赚钱要高调,做事要低调,见好就收,无往不利。

    来到魔都的刘长灿本来打算用自己的小金库在汤臣一品租一套房子装装X的,不过打听了一下价格后,气的刘长灿直接骂娘。

    “我擦勒,22万一个月?你特喵的不去抢。”

    气愤归气愤,刘长灿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3万租金的市中心的精装修房子,主要是离期货市场近。

    看着不远处的汤臣一品,刘长灿咬咬牙道:“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也要在那买一套房子气死你们。”

    说话间,一辆蓝色的GTR飞驰而过看的刘长灿哈喇子不止。在他看来这辆200万的GTR那可比家里的奔驰风骚多了。

    特别是那喷火的屁股,如果有小妞上车自己一脚油门?刘长灿想想都觉得刺激。至于200万的售价?

    哼哼,不就是汤臣一品一年的房租嘛,租不起房我还不能买辆车装一下X了嘛?

    “呲溜,GTR啊嘿嘿,我要买GTR。”刘长灿摆了个poss风骚的说道,这个有点中二的行为让旁边的路人都偷笑不已。

    刘长灿尴尬的拦下一台出租车朝着GTR的4S店驶去。

    得知刘长灿要去豪车销售中心,司机好奇的打量了一番后面这个有点“猥琐”的胖子一眼,怎么看都觉得对方在吹牛皮。

    刘长灿看着司机不断回头好奇道:“师傅怎么了?我脸上有花?”

    “咳咳,没有听口音帅哥第一次来魔都?”司机尴尬的笑了笑说道。

    刘长灿点点头说:“恩,今天才下的飞机。”

    “哦,来旅游还是工作?”司机有点健谈。

    刘长灿笑道:“算是溜达旅游一下吧。”

    “哦?那要不要找点特色项目?”司机给了一个你懂的眼神。

    刘长灿喜上眉梢道:“质量咋样?”

    “放心,我虹口三哥介绍的地方那绝对是质量杠杠的,我跟你索哈,魔都可是一个国际大都市哈,来到魔都不去一下假日休闲那都是白来了女的不去白马那也是白来。”说起男人都懂的话题,司机的嘴巴仿佛就和开了阀门一样喋喋不休起来。

    刘长灿却听得是津津有味的。特别是司机说的精彩的部分,刘长灿眼睛都开始冒起了绿光,感叹道:“不愧是大都市,花样真的多。”

    到达目的地后,司机很“仗义”的递给刘长灿一张名片,介绍道:“帅哥,晚上想出去玩的话,打我电话,30分钟内一定到。”
761、我要买GTR(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