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小姐妹们的羡慕(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63、小姐妹们的羡慕

    喝完“钞票”的味道后,张婕小心翼翼的拿出手机开始拍摄起来,刘长灿悄悄的扯了一下她叮嘱道:“不要把老唐他们拍进去,老唐不喜欢拍照。”

    “哦哦,好的好的。”张婕连忙点头,只拍了桌上的酒和正在吹牛打屁的秦风和小王同学两人。

    当张婕把照片发到自己的小姐妹群里,并且配文:“60万一瓶的康帝兑雪碧加冰是什么感觉?满嘴都是钞票的味道。”

    消息一发,小姐妹群瞬间炸毛。

    “哇,这是哪里?”

    “呜呜呜,姐妹有这么好的局你既然不带我?”

    “小婕要发了?”

    “这是傍上大款了?”

    “真的假的?六十万的康帝?”

    面对小姐妹们的质疑,张婕直接把自己窝在刘长灿怀里的照片发了出去,侧面正好可以看到秦风和小王同学。

    “卧槽,真的啊?小王同学和秦风啊。”

    “呜呜呜姐妹,带我一个。”

    “求带。”

    “求介绍啊。”

    群里的小姐妹看到秦风和小王同学后,立刻就明白了张婕这是傍上“大佬”了,而且能跟着出席这样的局,那看架势可不是一般的大佬。

    只是她们不知道的是最牛的大佬此时正在角落和刘长灿闲聊打屁呢。

    “老唐我听说你们班的那个王生最近挺出风头的。”闲聊中刘长灿不知道怎么的就说起了学校的事情。

    “哦?他怎么了?”唐文好奇道,对王生的事情他不是很关心,他关心的是张璐最近是不是又可以开发一些高难度的“杂耍”。

    刘长灿笑道:“最近他和隔壁化学系的一个男的杠上了,双方谁也不服谁。”

    “怎么回事?”唐文好奇心突起。

    经过刘长灿的一番解说,唐文才明白原来最近的王生因为张璐不怎么搭理他,有时候游戏玩的不顺心,好歹也是要找个人发泄一下的嘛。

    于是不知道怎么的他就和一个化学系叫李艳的妹子聊骚上了,这个妹子是大二的每天一有空就是坐在网吧打游戏,和王生一来二去也就熟悉了。

    话说这个李艳虽然长得不咋地,身材也就一般但是架不住人家声音甜啊,就是网络上俗称的声音杀手。

    李艳的男朋友是学校武术队的,这段时间忙着备赛一时间也没什么空去陪李艳打游戏,于是王生和李艳聊骚聊着聊着,两人就顺水推舟了。

    王生不会和之前一样傻,人家好歹还是去学校后面的民宿租了一间房用来当做两人约会的地点,但是天公不作美。

763、小姐妹们的羡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