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财大气粗(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69、财大气粗

    吴月颖手术成功的消息唐文第一时间就收到了,虽然说还要复查但是唐文明白那就是走个过程而已。

    唐文拿起电话对周旭吩咐道:“这次参加的人每个人50万美刀,负责主刀的人100万美刀。”

    “好的老板。”周旭允诺道。

    这一次为了给吴月颖做手术,人员费用唐文就花了1800万美刀,这还不算那些设备之类的东西,乱七八糟的算起来差不多3000万了。

    主要是那些设备贵,不过唐文也懒得带走了直接让周旭捐给了西和医院,就当为华夏做了个贡献吧,但是唐文明确表示不能透漏自己的信息。

    西和医院的院长连忙发誓保证道一定不会泄露唐文的信息。他们白白捡了这么多的设备开心还来不及呢,特别是里面的许多设备那可是有钱人家都未必卖给你。

    小王同学和秦风得知唐文的情况后,感叹道:“老唐还是够重感情啊,这都花了一个多亿了吧?”

    秦风摇摇头说:“可不止那么多,最少2个亿了。而且西和医院那边的招呼,还是我父亲那边出面的。”

    “啧啧,就老唐这个泡妞手段,我要是个妞都扛不住。”小王同学感叹道。

    秦风白了一眼道:“本来好好的一段佳话,怎么到你嘴巴里就变了味了呢。”

    “我擦,老秦你过分了啊。”小王同学抗议道。

    唐文看着眼前的这两个活宝非常无语,区区的2个亿还真的没被他放在眼里,再说了就冲吴月颖给他写信的举动,这两亿花的就值。

    “老唐,这件事情你不打算去告诉她?”秦风疑问道。

    唐文笑道:“该她知道的时候自然会知道啦。”

    “牛皮,从今天起老唐,你是我偶像。”小王同学怪笑着说道。

    “滚犊子,你偶像多了去。”唐文笑骂道。

    小王同学嘿嘿一笑道:“那老唐你也是名列前茅的。”

    医院内吴月颖有些傻眼了,虽然刚刚复查的消息非常好她的癌细胞已经全部被杀灭,但是现在她才发现自己没了唐文的联系方式,现在她唯一有的就是一个看上去有点迷糊的地址而已。

    在病床上的吴月颖看着父母和亲戚在身边的笑容,自己心里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该怎么去找他呢?”

    吴月颖此时越发期待自己出院后和唐文的见面了。

769、财大气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