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背锅侠(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75、背锅侠

    目前作为一个背锅侠的小王同学还是很开心的,之前一些“辈分”高的前辈现在看到他也都是笑眯眯的,此时的小王同学虽然心里傲娇的很,但是脸上还是要故意装作“盛气凌人”的模样,没办法这就是老王让他背锅的套路。

    作为回报小王同学的相亲计划,暂时被老王给停止了。

    老王给小王同学的诀窍就是一个字“拖”,直到把这群人的耐心给拖没了。不过小王同学似乎还是小看了这群“父辈”的脸皮。

    面对小王同学的“冷言冷语”这群人丝毫没有退缩,反而越发的难缠起来。气的小王同学直跳脚。

    “靠,都知道我们两好欺负是吧?”小王同学和秦风碰面后就开始大吐口水,最近他是真的见识到了“资本”的脸皮到底能有多厚。

    秦风也是无语道:“可不是嘛,他们怎么不去找华夏投资?怎么不去找华夏制造?怎么不去找红杉?高盛?就特么的盯着我们两个?擦勒,我们两就这么好说话?”

    “就是就是,而且脸皮贼厚,怎么说都不走。”小王同学郁闷道。

    秦风想了想说:“要不咱们出国去躲一段时间?”

    “好主意,我看可以。”小王同学赞同道。

    秦风笑道:“那行,咱们就出去溜达一圈,小王同学你说去哪?”

    “巴西呗?或者意大利也可以。”小王同学想了想说道。

    “那行,咱们就先去巴西再去意大利,哈哈我就不信我们出去溜达一圈回来,这群人还能死皮赖脸的守着我们。”秦风坏笑着说道。

    “嘿嘿,我同意。”小王同学也是非常兴奋的说道,这段时间他都要被人给烦死了,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去国外浪一圈,那可是再好不过的了。

    于是两人当下就包机准备溜之大吉。

    当唐文知道的时候,他们两已经坐上了飞往巴西的私人飞机。

    “我了个去,这两货还真的够机灵的啊。”唐文感叹道,秦风和小王同学知道现在自己如果继续待在华夏那就是无穷无尽的骚扰,不如直接去国外“避风头”。

    不过这两背锅侠走了之后,唐文的小日子也开始无聊起来。刘长灿那边也开始忙起他和小王同学、秦风的公司,而且还有个一旁虎视眈眈的张婕呢。

    这女人自从知道了刘长灿的身份后,那对刘长灿的讨好可是一天都没停下来过,唐文都怀疑刘长灿会不会被这个女人给吸干了。

    另一头,还在苦苦守候的那群人因为小王同学和秦风的离开都傻眼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秦风和小王同学会在这个时候跑到国外去?

    不过还是有不死心的人跟了出去,打算去国外去堵人。看样子小王同学和秦风在国外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毕竟这一次的芯片工厂实在是太诱惑人了,这些人可不会这么轻易的罢手。

    闲下来的唐文睡了个大懒觉,等起床的时候外面的天色已经黑了。唐文打着哈欠走下楼的时候,管家上前询问道。

    “少爷,今天晚上您是需要在家里用餐嘛?”
775、背锅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