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无聊的夜晚(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77、无聊的夜晚

    坐在奔驰车后排的唐文想了想还是决定去夜店找一下乐子,TAXX那边他是不想去了。毕竟认识他的人太多,想来想去唐文决定还是去M2那边转悠一下,怎么说也是刘玲的地盘,唐文第一次来魔都就是去的那。

    车在在M2停车场停稳后,唐文发现这边的生意没有之前那么好了。自从土豪的TAXX夜店开幕后,魔都高端的夜店一个接一个的开。

    刘玲的M2之前就已经卖给了TAXX这边,虽然还挂着M2的名字,但是实际上这里已经是属于TAXX夜店的了。

    走进熟悉的M2要了个包厢之后,坐在包厢通过玻璃窗朝下看的唐文发现这里的妹子质量比TAXX的要低了一个档次,毕竟像TAXX那种消费的地方还是属于“土豪”的存在。

    俗话说的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玩夜店的人最后还是会回归“圈子”,想要靠着夜店来混圈的人,那不现实。

    毕竟你在夜店可以装,但是出了夜店你想要混进那个圈子还是很难的。

    总有女人以为可以在夜店傍个富二代,别傻了人家去夜店那就是去消费找乐子的,你见过谁上厕所“吃饭”?

    唐文之前公司没起来的时候,哪怕是一晚上在M2消费了几百万也只是刘玲这个主人过来打了个招呼,一般的富二代是不会主动和你打招呼的,除非你的消费能达到他们那个圈子的标准。

    这就是为什么魔都现在许多的租赁公司的老板都加入不了超跑俱乐部的原因,毕竟家庭条件就在那了。

    人家富二代的人脉远远不是一个车行老板能比拟的,说句难听的富二代的圈子更加注重“门当户对”你家庭条件不行的话,除非自身很牛X否则也是混不进这个圈。

    唐文现在所处的M2包厢是一个普通的包厢,整个包厢都是火红的颜色,蕴意这里的热情奔放。

    “您好请问喝点什么?”一个服务员敲了敲唐文的包厢门,走进之后询问道。

    唐文指着酒水单上面20万的红酒说道:“就这个吧,再给我拿一瓶雪碧然后给我一捅冰块。”

    “好的先生,您稍等。”服务员有些“无语”但是表面还是非常高兴的回答道,有钱人的习惯你猜不透。

    坐在楼上的唐文无意中发现下面的舞池里黑凯竟然也在,而且似乎还和一个男子起了冲突几个保安闻风迅速把两拨人给分开来。

    “有点意思了。”唐文笑道。

    在上面虽然听不到声音,不过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就知道是黑凯在勾搭妹子的时候,没注意到她旁边就是妹子的男朋友。

    不过让唐文好奇的是这对男女也是熟人啊。

    这不就是宝宝的老婆和他的经纪人嘛?我擦,这两人从12年就开始搞在一起了?不过让唐文无语的是黑凯什么时候口味这么差了?

    连马金莲这样的人都看得上?唐文可是看过马金莲素颜的人,那可是丑的可以。不过想到这里是夜店,光线比较暗所以看走眼也是正常。

    还好黑凯没有下手,否则等他出了夜店估计就后悔了。

    不过唐文好奇的是宝宝难道就没发现自己的老婆和经纪人最近有点苗头不对劲嘛?抱着看热闹不嫌弃事大的唐文,美滋滋的趴在窗户边上看了起来。
777、无聊的夜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