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医院(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80、医院

    在车内,唐文听完JA的话之后摇摇头道:“北极熊这是有多恨阿卜?一周的时间对他发起了三次攻击。”

    JA解释道:“老板严格来说现在的北极熊是为了报复欧洲联盟那边的“毁约”行为。”

    “哦?你是说的天然气的事情吧?”唐文意外道。

    “是的老板,欧洲联盟那边把北极熊放了鸽子,对方绝对不会这么轻而易举的就善罢甘休的。”JA笑着回答道。

    说起欧洲联盟国这边做事还真不地道,原本和北极熊那边谈好了天然气的项目,结果欧洲这边临时毁约,北极熊这边建造天然气运输的设备那可没少花钱,现在全都“打水漂”了。

    不过唐文知道,过几年欧洲那边就会自食苦果了。现在的欧洲大部分国家都在闹什么环保,不仅仅关闭了大量的火力发电厂,甚至核能的都关了不少。

    在唐文看来欧洲那些国家如果只靠着风能和太阳能以及现在还没普及的海洋发电,估计用不了多久他们就知道“冻成狗”是什么意思了。

    欧洲国家原本最大的发电能源就是火力和核能,现在他们开始自断手脚,在唐文看来那就是一群傻子而已。

    和其他热带国家不同,欧洲那些国家在冬天的时候没有暖气那是真的会死人的,在华夏哪怕是最冷的北边,一年也没几个冻死的。

    但是在欧洲那每年被冻死的人可不是小数目,所以他们关闭“污染严重”的发电厂,那是自己找刺激。

    这次的北极熊对阿卜下手也就是给欧洲那边的人“提个醒”,唐文估计到时候欧洲这边的人要被北极熊狠狠的宰一刀。

    没办法谁让北极熊是最大的天然气储备国?现在的欧洲真的是有点搞笑,一个接一个的宣布自己的国家要“环保”但是他们自己都不清楚,现在的欧洲能源的缺乏已经是初露苗头了。

    对此唐文只想说NOZUONODIE。

    不一会儿,宾利停在了西和医院的停车场内,松本等人已经早早的就到了,看到唐文下车后连忙迎上前说道:“唐少,您要的东西都带来了。”

    “恩,走吧。”唐文点点头,示意松本带路。

    唐文示意JA在外面等着就行,自己带着安保副队长卡特在松本的带路下来到吴月颖的病房门口。

    刚进门就看到聂蓉正在和吴月颖在那聊天,松本小声的嘀咕道:“唐少,那位就是吴小姐的母亲聂蓉。”

    “松本先生,这位是?”聂蓉回过头看到松本带了个年轻人进来一时间有些疑问。

    吴月颖脸色娇羞的望着唐文,如果不是母亲在场估计这会已经腻到唐文的怀里了。

    “聂女士,这位是唐先生,这段时间的水果都是他让我送过来的。”松本被唐文叮嘱不要泄露身份,自然是不会多说的了。

    “额,小唐啊。”聂蓉倒是很自然熟,毕竟闺女已经被眼前的人“吃的干干净净”了,她还能说啥。

    “伯母好,前段时间小月刚动完手术不方便,今天有空了我来看看小月。”唐文笑着说道。

    “你来了啊。”吴月颖开心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聂蓉看到自己闺女这副模样,心中很不是滋味但是年轻人嘛,还是要给他们一点自己的空间,于是笑着说道:“你们年轻人自己聊吧,我出去买点东西。”

    “拜拜妈妈。”吴月颖脸上笑眯眯的说道。
780、医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