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医院(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哼哼,白疼你这个白眼狼了。”聂蓉无奈道,不过她也清楚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就是自己闺女的救命恩人,她也不好多说什么。

    “阿姨您慢走。”唐文笑道。

    聂蓉点点头,借此打量了一番唐文,从身上的衣服就可以看出这个年轻人绝对不是一般人,虽然看不出衣服的牌子,但是艺术系出身的她自然明白这种衣服才不简单。

    关键是眼前的年轻人非常有礼貌,丝毫没有富二代身上那种“傲气”反而是显得有些平易近人,越看聂蓉就对唐文越满意,这或许就是岳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眼吧。

    等聂蓉走后,松本让人把东西放在桌子上后就离开了,唐文来到吴月颖的病床边还没等他坐下,吴月颖就一把抱住了唐文嘟着嘴说道。

    “对不起。”

    唐文笑了笑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把吴月颖的脑袋搂在怀里。

    “你不怪我嘛?”吴月颖好奇的瞪着大眼睛望着唐文。

    唐文偷笑道:“怪你干什么?怪你不辞而别?还是怪你把床单弄脏了,让我多给了几百块钱?”

    “坏蛋,坏蛋,不许说不许说羞死人了。”吴月颖娇羞的腻在唐文怀里用小拳头不满的轻轻的锤了唐文一下。

    “知道羞人你还跑啊?现在身体好点了咩。”唐文捏住吴月颖的下巴笑道。

    吴月颖娇羞的点点头嘟着嘴说:“诺,人家都长胖了好几斤呢。”

    “是嘛?我看是挺大的。”唐文不怀好意的望着吴月颖的胸口,还别说这几天不见吴月颖的规模是越发的庞大了。

    “坏蛋,你看哪里呢。”吴月颖娇羞道,但是身体很主动的挺起胸膛,想让自己的“男人”看个够。

    唐文不怀好意的捏了捏道:“小白兔长大了哦。”

    “坏蛋。”被唐文捏住柔软部位的吴月颖娇羞的躺在了唐文的怀里,看着眼前的男人吴月颖一时间宛如做梦一般。

    “我是不是在做梦呢。”吴月颖喃喃自语道。

    唐文坏笑着加大了一点力气道:“你说呢。”

    “坏人,轻点嘛。”吴月颖嘟着嘴用脑袋在唐文的怀里拱了拱。

    “咳咳。”门外传来咳嗽声。

    吴月颖娇羞的从唐文怀里起身后,把胸口的衣服整理了一下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说道:“妈,你不是出去买东西了嘛。”

    “买完了。”聂蓉没好气的举了举手上的袋子,心道:“这个傻闺女没救了。”旁边还站着一副“心疼白菜被猪拱了”的吴海泉。

    “叔叔您好。”唐文站起身朝着吴海泉打了个招呼。

    吴海泉虽然不乐意面对眼前这个供了自己家白菜的猪,但是想到是人家把自己闺女救回来的,也是皮笑肉不笑的和唐文打了个招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