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帝都TAXX(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89、帝都TAXX

    等唐文一行人的车子来到TAXX的地下停车场后,VIP通道门口已经有两个人在那等着了。看到唐文下车后,两人连忙上前自我介绍道。

    “唐少您好,我是这里的经理张东。”

    “唐少您好,我是这里的副经理李军。”

    唐文点点头算了打了个招呼,对着两人说道:“包厢开好了吧。”

    “已经帮您开好了,三楼的顶级VIP包厢,和魔都一样都是咱们的自留包厢,酒水方面已经帮您安排好了。”张东讨好道。

    唐文点点头转头说道:“找几个人去帮我买点烧烤,这个功德餐厅的东西是好吃,但是肚子里没一点油水,一下子就饿了。”

    “好的唐少,我马上安排。”张东连忙点头说道。

    麻三就有点尴尬了,功德餐厅的东西是不错,口味也是非常符合唐文的心意,但是唐文可是一个肉食爱好者,肚子里没点油水还真的不顶饿。

    “走吧。”唐文招呼麻三等人朝着自己的VIP包厢走去。

    张东去招呼人帮唐文买夜宵了,李军带着唐文一行人进入电梯后,朝着唐文的VIP包厢走去。

    来到包厢后,唐文打量了一番眼前的包厢,发现和魔都的差不多都是一样足足80多平的大型包厢里,甚至还有一个小型的DJ台,看这个架势就是小王同学的杰作了。

    没办法,谁让小王同学喜欢叫上一群妹妹来狂嗨呢。

    李军看着唐文一行人都没个异性于是询问道:“唐少,这边要我去帮您找几个小姐姐过来一起喝酒嘛?”

    唐文摇摇头说:“算了,帮我拿几瓶红酒过来,记得带几瓶雪碧还有一桶冰。”

    “好的唐少。”李军点点头,关上门出去拿东西了。

    麻三在一旁笑道:“唐少漫漫长夜,您这边不需要安排嘛?”

    “算了,先吃点喝点再说吧。”唐文此时肚子里一点油水都没有,哪里有什么心思找小姐姐呢。

    “好的唐少,那我下去先看看。”麻三笑着说道。

    “恩,去吧。”唐文点点头。

    麻三出门之后就从电梯来到一楼,他是想给唐文物色几个今天晚上“解乏”的好货色,可惜转悠一圈后,还真没发现什么高质量的,大多都是一群“网红脸”。

    换做小王同学那可是非常喜欢的,不过唐文就算了吧,现在的唐文对这种长相都“一模一样”的网红脸根本就不感兴趣。

    不一会儿的时间,出去的李军和张东都来了,两人恭恭敬敬的把唐文要的东西放下后,询问唐文还需要什么。

    “没事了,你们先忙吧一会有事我在叫你们。”唐文挥手示意道。

789、帝都TAXX(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