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两虎相争(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93、两虎相争

    对于蒋家二少爷的人把王明给拦下,唐文觉得这里面的事情现在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蒋二少那可不是一个省油的灯。

    不过最让唐文好奇的就是,王明到底会选择站在那一边?是蒋家大少爷?还是现在隐忍默不作声的二少爷?

    “啧啧,这是玩无间道啊?”坐在劳斯莱斯里面的唐文坏笑道。

    旁边的麻三都看傻眼了,不是说王明是蒋家大少爷那边的人嘛?怎么又和二少爷这边的人扯上关系了?

    要知道现在不管是大少爷蒋明,还是二少爷蒋乐那都不是王明可以得罪的,正如唐文所说这两人都不是省油的灯。

    王明被蒋乐的人给拦住后,先是格外的警惕,旁边的几个小弟也是愣住了,都以为对方是聂少杰那边的人。

    来人笑道:“王先生,借一步说话?”

    王明看了看旁边的小弟们说道:“你们去旁边等我。”

    “好的王少。”

    等人都离开后王明警惕道:“你是聂少杰的人?”

    “呵呵,聂少杰算个什么东西?”对方大言不惭的说道。

    王明听完后愣住了,虽然说聂少杰是他现在的死对头,但是对方的口气如此之大,难道来头不小?

    “你是?”

    西装男子笑道:“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蒋心,是二少爷蒋乐的人。”

    “蒋二少爷?”王明有点傻眼了,他怎么也没想到对方会是蒋乐的人,难道对方不知道自己一家现在都是在大少爷蒋明手下办事的嘛?

    “走吧,找个对方聊聊吧?”蒋心没有回答,只是提议让王明换个地方说话。

    王明愣了愣点点头说:“蒋先生请。”说完拉开车门让蒋心和他一起坐在了迈巴赫650的后排,示意司机离开。

    “去帝都小院8号。”车上的蒋心没有给王明说话的机会,直接说出了一个地址。

    王明愣了愣点点头对着司机说道:“去帝都小院8号。”

    “好的少爷。”司机虽然不清楚后面和自己家少爷坐在一起的是谁,但是看自己家少爷如此的“惶恐”就知道对方不是一般人。

    不远处唐文看着王明带着蒋乐的人坐上自己的迈巴赫650就知道这次的事情是越来越有搞头了。

    唐文对蒋明和蒋乐这对同父异母的兄弟谁能坐到家主的位置不感兴趣,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唐文看戏的心情。

    “唐少,咱们要跟上去嘛?”麻三询问道。

    “不用了,他们的事情迟早要曝光的,这段时间你的嘴巴放严实一点。”唐文叮嘱道。

    麻三连忙发誓保证道:“好的唐少,我今天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没听到。”

    唐文笑着点点头说:“这种事情你最好别去参合,里面的复杂那不是你能搅合的,搞不好还把你自己搭进去了。”

793、两虎相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