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踢到铁板(1/1)
作者:卖艺小青年
    794、踢到铁板

    作为唐文的“跟班”麻三自然是明白自己老板的“意思”,心中冷笑道:“哼哼,一个土包子也想来和自己老板抢女人?”

    得到唐文的“授意”后,麻三整理了一下衣服下车准备开始装X了。

    此时正在和安保小组道歉的武田熊看到车上下来人之后,愣了愣他在吉郡那边可以说是个土豪,但是在帝都他就是个弟弟。

    由于不清楚麻三的底线,武田熊陪笑道:“抱歉先生,鄙人是骆驼集团老板武田熊,这边是我们的不对,请问您贵姓这边修理费我们会处理的,这次是我们的全责。”

    “呵呵,全责?你睁开你的狗眼好好看看着特么的是谁的车。”麻三故意装作“盛气凌人”的语气冷笑道。

    被麻三呵斥了一顿武田熊脸色非常难看,自己已经是自报家门了。虽然说在帝都骆驼集团不算啥,但是在吉郡那边他还是非常有实力的。不过听对方的口气这么大?难道这车大有来头不成?

    与此同时被吓傻了的李欣雨和闺蜜周蕊听完后也是好奇的朝着劳斯莱斯的前面望去。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包括武田熊在内在场的三人都傻眼了,虽然劳斯莱斯的车头被李欣雨闺蜜的甲壳虫给撞了,但是从缝隙处依然可以看到WF的红色字样。

    “WF集团?”武田熊不由自主的咽了口唾沫,如果是WF集团的人那就是真的有点难处理了。

    李欣雨也傻眼了,她没想到自己的一次“失误”竟然把WF集团的车给撞了?WF集团是啥?只要是个华夏人都明白这个WF的意义。

    今天的李欣雨觉得自己实在有点背,原本她今天在电视台的时候被领导再次“警告”了她的“穿着”问题,本来有点郁闷的她打算回家休息的,没想到是闺蜜在TAXX夜店喝了酒让她过去代驾。

    李欣雨是从来不去夜店的,但是架不住她的这个好闺蜜周蕊喜欢,无奈之下的她只好打车来到TAXX的停车场帮闺蜜开车送她回家。

    最近她的追求者武田熊得知了女神要去送闺蜜回家,于是毛遂自荐的想来充当护花使者。李欣雨本想拒绝,但是拗不过武田熊,于是之能让他开着车在后面跟着。

    李欣雨不想让闺蜜误会,所以让武田熊开着车在外面等,她自己一个人来到停车场接到闺蜜之后,好巧不巧的是有些日子没有开过手动挡的李欣雨上坡的时候还在回忆离合器是哪一个呢,右脚无意间松开了中间的刹车踏板,这就导致溜车撞到了后面的车。

    下车一看李欣雨傻眼了,自己撞的是一台劳斯莱斯。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就是武田熊见自己的女神这么久还没出来,于是不放心的开着车来到了停车场寻找女神的踪迹,大老远就看到女神闺蜜的那台粉色的甲壳虫被一台黑色的车给“追尾”了,于是就有了武田熊上前“出头”的那一幕。

    “误会,都是误会。”此时的武田熊脸上满是尴尬和后怕的表情,对方要是WF集团的人那这件事情可不是那么好处理的。

    “你们特喵的是眼瞎嘛?那么大个地方你们就直接撞下来了?知道这车是谁的嘛?这是唐少的车,一会如果耽误接唐少,你们就自求多福吧。”做戏要全套,麻三在这一块还是非常有“天赋”的。

    “啊?”听到眼前的车是WF集团老板的车,众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WF集团的老板那可是他们眼里“高不可攀”的存在,甚至连李欣雨的台里想采访一下人家的助理周旭,那都是需要提前一个月预约。

    很夸张嘛?你不看看人家对接的都是谁?远的不说,目前WF集团芯片那边对接的可是华夏制造的总经理,那可是李欣雨电视台最高的负责人看到都要低声下气打招呼的存在。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WF集团的份量有多重,如果是耽误了对方的事情,别的不说不管是帝都还是其他地方,没人敢和你说一句话。

    没办法,因为你不知道的WF集团的人来是谈什么合作的,据说上次周旭来帝都谈“芯片定制”的服务,全程都是由“九处”的人负责安保,要知道九处的人那可是负责“金字塔信息”的安全问题,可想而知上次周旭来谈的事情有多么恐怖。

    “抱歉,抱歉这位先生误会,都是误会。”武田熊此时也没了刚刚那么有底气的模样了,对方能去接WF集团的老板,就说明对方的来头那也不小,他一个吉郡来的“土老板”怎么有底气和别人叫板?

    “呵呵,刚刚你不是很不服牛嘛?骆驼集团的武田熊对吧?等着吧,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麻三冷笑道。

    武田熊一听就知道坏事了,骆驼集团在帝都那就是个“十八线”的土老帽而已,对方真的要玩自己,一句话的事情而已。

    麻三转头对着被吓蒙的李欣雨和周蕊说道:“我这边没什么事情和你们扯皮,呵呵你们和这个傻帽一样,很有“胆量”。”

    李欣雨和周蕊脸色非常难看,对方这是把武田熊认作是和她们一伙的了。这下子事情就有点大条了。

    麻三也没多说,留下一组的人继续在现场处理,自己则是回到劳斯莱斯里面让司机开车离开。

    “怎么样了?”坐在后面的唐文似笑非笑道。

    麻三笑着说道:“回唐少,已经搞定了,对方就一个吉郡那边来的土老帽,说是什么骆驼集团的老板,叫做武田熊。”

    “嗯,接下来的事情你自己处理吧。”唐文笑着说道。

    “我明白唐少,您放心我一定处理的妥妥当当的。”麻三胸有成竹的说道,对待这种土老帽,麻三那可以说是轻车熟路。

    武田熊和李欣雨一行人看着劳斯莱斯远去的背影,心都凉了。周蕊和李欣雨甚至有些埋怨起眼前的武田熊了,如果不是他那么“自大”的自报家门,这就是个简单的交通事故而已,现在好了彻底把人给得罪了。

    此时的武田熊更是吓傻了,他满脑子都是麻三的那句冷笑“我们会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