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火速(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796、火速

    等李欣雨来到人事部的时候,人事主管已经是“等候多时”了,对方没有给李欣雨说话的机会,自顾的从抽屉拿出几张合同递过去说道。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签名就可以了,另外你的东西我已经让人给你收拾了,都在这里你签完名把工牌留下,就可以拿着东西走了。至于你的工资我们会在下个月1号准时打到你的卡里。”

    这个时候的李欣雨才发现自己的东西已经被人用一个箱子给打包里起来,箱子上面则是用大头笔写着在的名字。

    “这是什么情况?”李欣雨一脸懵逼的在文件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直接就被人事主管安排了一个人事部的员工给带离了。

    直到走出了台里站在大门外面,李欣雨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是被台里给开除了?而且开除的效率那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

    之前的台里开除了一个编导的流程足足走了三天,但是今天的李欣雨从进入人事部的大门到自己出现在门外,整个过程都没有超过15分钟,可以说是火速了。

    李欣雨浑浑噩噩的抱着箱子打车回到租住的房间后,赫然发现自己的闺蜜周蕊也是无精打采的坐在沙发上。

    “小雨,你不会也被开除了吧?”周蕊看到李欣雨回来后,原本还有些生闷气呢,不过看到对方手里的纸箱子后,瞬间就联想到了自己的遭遇。

    李欣雨惨淡一笑:“说句难听的话,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还没见过台里做什么事情有今天这样的效率。”

    “你真的被开除了?”周蕊张大着小嘴无语道。

    “恩,说是实习不合格,要把我退回原单位,这边让我自己去联系。”李欣雨深吸了一口气无奈道。

    “不是吧小雨?你不是早就过了实习期嘛?”虽然自己丢了工作挺郁闷的,不过自己那份工作和李欣雨的一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毕竟她李欣雨也是帝都电视台的“台花”了,虽然说是经常以为“傲人之物”被一些上司警告,但是那也不是她的错啊。

    而且想要来帝都台那可不是你想来就能来的,作为李欣雨的闺蜜周蕊自然是知道进入帝都那可一直都是李欣雨的梦想,没想到现在这一切都成泡影了。

    “小雨,别不高兴了,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呢,说不定你在省郡的城市还会发展的好一点呢。”周蕊“安慰”道。

    不过用脚后跟想都明白一个帝都台的支持人那可不是你省郡的“头号”能比的,完全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但是此时除了安慰一下李欣雨,周蕊也不知道怎么做了。

    “对了小雨,你们领导不是让你联系一下你原来的台里嘛?你打了电话没有?”周蕊突然叉开话题说道。

    “汗,你看我都顾着发呆了,怎么把这事给忘记了,等一下哈,我现在给之前的台里打个电话。”李欣雨一拍脑门懊恼道。

    自己这一路上光顾着“叹气”了,怎么把自己以后的路都给忘记了。

    于是李欣雨在闺蜜周蕊关心的目光中中拨通了之前台里负责人的电话,电话接通后还没等李欣雨开口呢,对面就提前开口了。

796、火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