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无间道VS碟中谍(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02、无间道VS碟中谍

    凌霄、凌宇腾父子两算计张财务的同时,对方也在算计着他们。就是不知道这一次的无间道VS碟中谍谁才是强着了。

    唐文看到凌家陷入经济危机的这个消息后,好奇的给周旭打了个电话询问了一下。

    “老板,目前我们收到的消息是凌家想让他们的财务出来背锅,但是这个财务实际上早就和洛家的人搭上线了。”周旭解释道。

    “洛家?是蒋家的姻亲?”唐文询问道。

    周旭:“不是的老板,洛家是蒋家姻亲罗家的一个分支,他们现在家主的妻子就是罗家的一个旁支,算是亲戚吧,而且洛家的许多工程都是从罗家那边接过来的。这次帮凌家的人施工的人就是罗家那边的。”

    “哦豁,这里面的关系还挺复杂的啊,这次凌家可算是惹了不该惹的人了。”唐文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茶杯笑眯眯的说道。

    “是的老板,这次的凌家不知道的是他们公司的人包括身边的一些心腹都已经被洛家的人给收买了,只要他们有所行动,这些人就会跳出来给他们咬一口。”周旭笑着说道。

    “啧啧,这就是狗咬狗一嘴毛啊。”唐文坏笑道。

    对于凌家的遭遇唐文那是一点都不同情,因为凌宇腾这个人心太野,但是就对应了那句老话“步子大了容易扯着蛋。”

    凌家的实力玩一下“食品”这一块做个连锁还行,但是想要在帝都去割韭菜?别闹了那个地方练小王同学家里都不敢在那过于“放肆”他凌宇腾想玩,自然是需要承担一些非常极端的后果了。

    凌宇腾可以说成也食品,败也食品。

    前期的凌家依靠着连锁“食品”快速的扩张,但是凌宇腾对房地产这一块的蛋糕依旧不死心,在连锁食品发展的非常不错的时候,毅然决然的跨入了地产业。

    不过地产业哪里是他们这种人能玩得转的?更别说还是在帝都这种水非常深的地方。里面的门道太多了。

    帝都和魔都一比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又“有实力”的人,所以想要在帝都这个圈子混入房地产行业那可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

    哪怕是小王同学家里如果没有他母亲那边的牵线搭桥,老王压根就不可能这么顺利的进入这个行业。

    要知道帝都从不缺背靠“大山”的人,他们虽然明面上资金不多,但是私下里的“白手套”多的你难以想象。

    这也就是为什么魔都那边的“福会”虽然说抄袭了帝都俱乐部的模式,但是会员的质量上还是远远不如帝都俱乐部。

    因此可以说这一次的凌家“在劫难逃”了。

    唐文回过神对着周旭询问道:“那蒋家那边是什么意思?”唐文非常好奇罗家的亲家蒋家就这么袖手旁观?

    “老板,这种小事情蒋家的人不会出面的,凌家的“破灭”就是帝都这些中小型家族的一次“晚宴”而已,这种程度的事情蒋家人应该是看不上的。”周旭理性的分析道。

    之所以这么分析,那就好比“两个小孩子吵吵闹闹”家长一般都是当个“笑话”先看看而已,一旦谁“发火”了那就有点丢自己的面子了。

    蒋家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这个道理,所以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的蒋家对凌家都是保持着一个看笑话的心态而已。

    只要凌家的人不触碰道“底线”他们一般都不会出手。

    武田熊的那件事情,完全就是蒋明想“巴结”唐文送的一个礼物而已,从李欣雨和周蕊他还是顾着面子没有下手,就可以看出。

    “呵呵,这次的凌家有好戏看了。”唐文躺在沙发上笑道。

    说话间一个鬼鬼祟祟的脑袋偷偷的探出头,周旭自然明白“懂事”的先行告辞了。

    “还躲着干什么?”唐文看着那个有些“畏惧”的小脑袋笑着说道。

    “我,我我口渴了,我我什么也没听到。”周蕊皱着眉头缩着身子,慢慢的挪步到唐文的面前。

    “想喝什么?”唐文笑了笑一把搂住了周蕊纤细的腰肢,周蕊整个人都倒在了唐文的怀里,顿时满脸通红。

    “牛,牛奶就可以了。”周蕊缩着脑袋小心翼翼的趴在唐文的怀里说道。

    唐文拿起旁边的铃铛摇了一下,之前的女服务员就出现在了眼前。

    “一杯热牛奶,谢谢。”唐文点点头说道。

    “好的,您稍等。”

    周蕊好奇的望着眼前的男人,虽然昨天晚上眼前的男人让她做了许多羞人的事情,但是她没想到眼前的男人还这么有“礼貌”。

    在周蕊她们公司,哪怕是个小小的主管看普通员工的时候都恨不得把眼睛望到天上去,吩咐新人做事那从来都是板着脸,哪有唐文这么“礼貌”。这一瞬间周蕊发现自己有点看不透眼前的男人了。

    不一会儿女服务员恭恭敬敬的端来一壶牛奶,给周蕊倒上一杯后站在了一旁。

    “还想吃点什么,可以让她给你去拿。”唐文搂着周蕊手感非常不错的腰肢说道。

    “那,那个我还要一个三明治。”周蕊咬着嘴唇轻声说道。

    “好的,您稍等。”女服务员转身离开后不一会儿就拿上了一份三明治。

    周蕊小嘴微张咬了一口后眯着眼说道:“好好吃哦,这个是什么味的三明治?”

    “您好女士,这是顶级的意大利火腿搭配顶级三文鱼大腹,都是今天现切的。”服务员如实回答道。
802、无间道VS碟中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