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一个比一个来头大(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08、一个比一个来头大

    “张老这这,这是可是福叔那边安排的单子,您这边别让我难做好吧。”被称作小孙的年轻男子看到老人出现后,脸色非常难看的说道。

    老人笑道:“放心,这一次的事情是梁伯出面的,有什么事情你让阿福来找梁伯这边说道说道。”

    “梁伯?”年轻人听到这个名字后,眼睛睁的老大甚至有些瑟瑟发抖道:“好,好的张老我给福叔那边打个电话,您稍等。”

    说完年轻人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福叔,张老过来了,他说这一次是梁伯那边的意思,您看?”

    “给我吧,我来和他说。”张老伸出手说道。

    “好的。”年轻人恭恭敬敬的把手机递给老人。

    电话那头一个苍老的声音传来:“大声张,你这是什么意思?我这边钱都收了,你不会让我难做吧?”

    “嘿嘿,阿福这件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你只要清楚一点就够了,这次找到梁伯的那群人,不是我们能得罪的。”

    “私人事情?”电话那头的老人疑问道。

    张老点点头说:“你只要清楚一点,对方是通过许“不”那边传达过来的意思,剩下的不用我多说了吧?”

    “额?这样啊,那我明白了,你把电话给小孙吧。”对方叹气道,能让许不出马,那的确不是他们这种“白手套”能搞定的事情了。

    “小孙,阿福让你接电话。”张老笑眯眯的把手机递给了年轻人。

    “喂,福叔是我。”年轻人双手接过电话说道。

    电话那头的老人叹气道:“这件事情你就不要参合了,对方的来头太大,你让张老处理就好了。”

    “好的福叔。”年轻人愣了愣,还是乖乖的听话了,福叔的来头他可是知道的,连福叔都不敢参合,联想到刚刚张老说的许不这个名字,年轻人顿时冷汗直冒。

    这里面的人来头一个比一个大,可想而知这一次“雇主”那是得罪了多少人?

    小孙放下材料道:“张老东西都在这里了,那之前的钱?”

    “这些你不用管了,没人会去“在意”那些的。”张老神秘的说道。

    “好的张老,那我们就先告辞了。”小孙自然明白“不在意”说的是什么意思,八成就要倒霉了,不过这一切可和他们没关系。

    张财务看着眼前的一幕有点楞,看这个架势对方的来头那也不小,短短的几句话就把这个“不可一世”的年轻人都给吓走了?

    等年轻人走后,张老对着张财务说道:“东西我们接下了,麻烦你转告洛少,事情非常顺利。”

    “额,好好好的。”张财务愣了愣,总算明白了眼前的这人就是洛羽说的“后手”但是没想到对方的实力这么强。

    张老带着文件走了之后,张财务拿出手机给洛羽打了过去:“洛少,一个叫做张老的人把东西带走了。”

808、一个比一个来头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