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大佬们的怒火(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12、大佬们的怒火

    退休大佬这边的代表“张大人”疑问道:“什么事情要这么兴师动众?花蛇我们可都是退休了,江湖事的事情就不要扯到我们了。”

    “就是就是。”张大人这边的人点点头赞同道。

    “对啊花蛇这都是你们的事情。”

    “花蛇这次你们自己搞定吧。”

    恐龙看了看一言不发的花蛇咳嗽道:“各位现在的事情已经大条了,刚刚我手下接到他们那边的一个菲佣的电话,细佬这个小子想要出来点炮,呵呵各位觉得还是我们合记自己的事情嘛?”

    “扑街仔,他敢。”

    “丢他雷母的,这个扑街。”

    “扑街铲啊。”

    恐龙这番话一出,顿时间大厅内就是一顿叫骂。

    白头老脸色也是非常不好,他可是花蛇之前的一任坐馆,如果细佬出来点炮,那他也跑不到,冷声说道:“消息可靠嘛?”

    恐龙点点头说:“千真万确白头叔,是疯牛那边的人通知我的,疯牛你来说一下。”说完给旁边的一个带着金链子的长毛男示意。

    “各位大佬,恐龙哥说的没错,这就是周安伟别墅的菲佣给我们偷偷打来的电话,后面我还特意打过去问了那个菲佣,她说是周安伟的老婆田柳亲口说出来的。”疯牛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扑街铲,白头老这件事我们不管你用什么手段,一定要让他给我闭嘴。”张大人脸色非常不好,当年出事的地方的规费就是他的那个区,所以这件事情一旦暴露出来,那他们这些人退休的人估计也要倒霉。

    白头老脸色铁青的望着飞机道:“现在你是坐馆,你怎么想的?”

    “白头叔,这次的事情细佬是打算破罐子破摔了,咱们这边也不需要继续留手了。”飞机冷冷的说道。

    “扑街铲的,要我说直接XXX了。”白头老后面的几个管事的站起身来直接对着周安伟破口大骂道。

    “就是我同意,一了百了。”

    张大人脸色非常难看,换做之前这群合记的人如果在他面前谈论这种话题,他一般都是要“避嫌”的,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

    “张哥,您看咱们这边是?”张大人后面的几个人询问道。

    “白头老,这件事情你们自己解决,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们这些老家伙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能帮忙的我们一定会帮你搞定,不过有一点这个人必须收声,懂我意思了吧?”张大人皱着眉头说道。

    “没问题,这边我们会处理,到时候你们那边让O记的人先缓一下,大家也不想看到香江继续“群魔乱舞”吧?”白头老点点头说。

    “恩,O记那边我会去给你打招呼的。”张大人点点头,对着后面的人示意他们可以离开了,后面的事情他们就不方便参合了。

812、大佬们的怒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