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不好搞(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14、不好搞

    看着花蛇一脸严肃的表情,猪老大半信半疑道:“花蛇,你不是在匡我吧?你是怕我找你要钱,所以故意把事情扯得这么大条吧?”

    “你觉得我匡你有意思?如果是匡你的话白头哥和张老大也不会出来了。”花蛇冷笑着说道。

    “到底怎么回事?”听到白头老和张老大都出来了,猪老大意识道这件事情可能不是明面上那么简单了。

    花蛇环顾四周后压低声音说道:“告诉你也没关系,但是你最好烂在肚子里,否则白头哥和张老大那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放心,我觉得左耳进右耳出。”猪老大连忙赌咒发誓道。

    花蛇叹气道:“最近消息当年的账本没有被烧,而是被细佬的老婆田柳给拿走了。”

    “我丢他个扑街铲。”猪老大脱口而出,如果事情和花蛇说的一样,那真的就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了。

    “消息可靠嘛?”猪老大脸色非常难看的说道。

    花蛇点点头说:“之前的阿文摊子被烧的时候刚好和蚁群的人开战,他脑子你也清楚怎么回事,时好时坏的,这次也是因为细佬的事情他想起当天和蚁群的人开打的时候,看到田柳抱着个一个本子匆匆忙忙的离开。”

    “我丢,这特么的害人精啊。”猪老大此时脸色已经变成猪肝色了,那个账本里面可是有不少他和白头老PY交易的证据,如果爆出来他的下场绝对是“非常惨”。

    据说白头老当初喜欢写日记,他不仅仅把每天的收入和支出都写的“一清二楚”,甚至和“敌对”势力的一些PY也被他写了进去,这才是最要命的。

    当初的白头老和花蛇以及猪老大还有鬼脚三这几个人的事情几乎都被白头老写在了日记里面,本想着花蛇坐馆之后销毁的,但是没想到当天就出了那样的事情。

    现在想想这个东西那可是个非常大的隐患,处理不好的话他们这几个人的下场那绝对是好不到哪里去。

    “你确定东西就在田柳手上?”猪老大还是有些不死心的说道。

    花蛇冷笑道:“恐龙的手下听他们家的菲佣亲口说的,而且如果田柳这个臭女人如果没什么“把柄”她敢去“玉石俱焚”?”

    “我丢,那这下子真的麻烦了。”猪老大从上衣掏出一根雪茄点燃后,猛吸了几口神色铁青道。

    花蛇摇摇头说:“现在就是要把那个东西给拿回来,这边我已经让恐龙安排人在他们那边24小时盯着,晚上的时候白头老会和我一起过去一趟。”

    “丢他雷母,算我一个这种事情我不自己亲眼看到账本消失,我绝对不放心。”猪老大恶狠狠的说道。

    “呵呵,看样子你里面也有不少东西啊。”花蛇意味深长的望着猪老大说道。

    猪老大嘲笑道:“花蛇你别这样看我,你里面的东西也少不了,告诉你现在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人,如果那个东西被放出来大家都别想好过。”

    “这个自然是不需要你提醒的。”花蛇点点头说道。

    猪老大朝着窗外吐了口唾沫道:“晚上的时候通知我一下。”

    “OK。”花蛇点点头。

814、不好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