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都可以谈(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16、都可以谈

    被洛羽挂掉电话的凌宇腾火冒三丈,他没想到老张那边竟然会“倒打一耙”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给了他。

    不过这也没办法,谁让他人不在呢?洛羽的人就在张财务的身边,人家可是看着账户里的钱被转到了另一个账户,而张财务又说这个账户凌宇腾也知道,所以这里面的事情就非常的“清晰明了”啦。

    最主要的“证据”那就是血色军刀那边的人用凌宇腾的名字开了一个匿名户口,而这些钱都是转到了名字为凌宇腾的那个账户上,这下子凌宇腾那可真的是“泥巴掉裤裆里,不是屎也是了。”

    而且这下子凌宇腾可是彻底把洛羽给“得罪”了,因为他玩的这一手那可是从洛羽之前“借给”他的钱里搞的,所以洛羽才会如此生气。

    在张财务那边的“铁证如山”面前凌宇腾气的想骂人,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他们说的那个账户是谁的。

    但是在洛羽等人面前,他就是在狡辩而已。

    另外张财务“下半生”的养老钱被凌宇腾“黑”了之后,他又配合律师去主动检举了一些凌宇腾的“内幕”消息。

    据说这次举报的信息那就有点“惊人”看,甚至还惊动了监证组的人,其中就包括了之前的一比15亿的“坐庄”事件。

    当初的凌宇腾为了打压董事会的人,偷偷联合了外面的人进行了“黑庄”最后成功把现在公司的前董事会的人都给洗牌了,这件事情就是凌宇腾最大的黑料。

    因为当初这个事情那可是割了不少韭菜,许多人从十年前就被套死在了他们公司的股票上,而这一切都是凌宇腾的杰作。

    所以这件事一出,那可比之前的偷税和黑心原材料的事情大条的多。

    这一下子,凌宇腾是彻底的慌了。他没想到张财务竟然会做的如此之绝,这件事情一出他几乎没有了任何的翻身余地。

    周安伟得到消息后脸色非常难看的来到凌宇腾面前说道:“凌兄,这边你可能不能待了那边的人通知你回去协助调查。”

    “什么?协助调查?”凌宇腾一听顿时慌了,张财务这次给出的“大料”里面许多都是足够他在里面蹬至少十几二十年缝纫机了,他可不想现在回去。

    于是连忙和周安伟说道:“周兄这次你一定要帮帮我,现在如果我回去的话,那后果你也是清楚的。”

    “哎,我这边也不比凌兄你好到哪里去啊。”周安伟苦笑道,这几天他一直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合记的人来找麻烦。

    “这样吧,周兄弟我也不麻烦你了,这边你看可以借我点钱么?我带着凌霄他们出去躲一下。”凌宇腾纠结的说道。

    周安伟点点头说:“我现在也没多少钱,这样吧我给你拿30万现金吧。”

    “大恩不言谢,多谢了周兄。”凌宇腾感激道。

    周安伟小声嘀咕道:“我在这边的码头还有几个熟人,晚点的时候你和凌霄一起去宝岛那边避避风头。”

    “恩恩,好的多谢周兄。”凌宇腾点点头回答道。

    中午吃饭的时候凌宇腾刚想把事情和老婆、儿子以及儿媳说一下,几个身穿西服的男人直接就走了进来。

    “凌宇腾先生,周敏圆女士、凌霄先生、许熙小姐打扰了,我们是经济科的,这边有点事情想要你们回去协助调查一下。”说完从西装里掏出了一张纸示意给众人。

    凌宇腾差点从椅子上滑了下去,两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妻子儿子以及儿媳还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都一脸疑问的望着眼前的男人。

    这还没完,不一会儿又走进几个西装男子看到前面的人笑着打了声招呼道:“李生你们也过来办事?”

    被称作李先生(李生)的人点点头说:“许督你们是?”

    许督拿出一张纸对着浑身瘫软的凌宇腾说道:“凌生(先生)我们是香江“监督厅”的人,现在有点事情需要你协助我们调查一下。”

    “哦,许督看样子咱们都是一样的了。”李生笑着说道,说完把自己手里的纸递给了许督那边。

    “巧了嘛。”许督笑着说道,然后示意后面的人把瘫软的凌宇腾和不知所措的凌霄一家子都给带走了。

    “姐姐。”许娣看着自己的姐姐被带走,连忙想上去询问,不过却被一旁的西装男子给拦住了。

    “许小姐请不要耽误我们执行任务。”

    就这样,周安伟一家子就这么看着凌宇腾一家子被带走了。

    下午3点多的时候许熙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周安伟的别墅,看着姐姐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许娣连忙上前安慰道:“怎么了姐姐?”

    周安伟一家子也热心的上来询问道。

    许熙哭哭啼啼的把事情说了一遍之后,所有人都沉默了。

    凌宇腾和凌霄涉嫌“做庄”操控市场已经被拘留,凌霄的母亲周圆敏涉嫌偷税漏税还有恶意操盘也被拘留了,只有许熙嫁入凌家时间还短,而且她在集团没有任何职务,只是因为她出任了代言人,所以按照规矩也被带过去询问了一番。

    现在的结局就是凌宇腾一家子全都被拘留,审计那边已经开始对他们公司的财务还有之前的一些报表开始搜查,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一家子都可以进去蹬缝纫机了。

    具体是多久,那就看最后审计的结果了。

    看着沉默不语的许熙,周安伟突然有种兔死狐悲的感觉。凌宇腾那边已经是“完犊子”了接下来就该他了。

    而且周安伟的事情那可比凌宇腾的大多了。

    此时田柳偷偷的扯了一下丈夫,示意他跟着自己过来一趟。

    周安伟皱着眉头和妻子来到后面的花园后,疑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在那不能当面说的?”

    田柳左顾右盼后说道:“跟我去书房,我有事和你说。”

    “哎哟有什么事情不能在这说的?”周安伟被妻子连拉带拽的拉到了书房后,田柳锁好门之后从书房柜子的后面夹层掏出了一个被布包着的东西,看上去像一个本子。

    “什么东西?”周安伟看到妻子如此神神叨叨的不经有些那么。

    岂料妻子田柳打开包裹语出惊人道:“合记当年的账本。”

816、都可以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