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计策(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18、计策

    周安伟坐在书房内,透过二楼的窗户看到别墅外面停着的那几台车就是一阵头疼,现在怎么出去都是个问题。

    突然他眼前一亮,想到了之前的一个“后手”。于是连忙叫来妻子吩咐道:“你现在马上带着振光和小娣去咱们老铺子那边,从之前我们的密室那边马上去港口3号船位,到了之后打这个电话就可以了。”

    说完周安伟从桌上撕下一张纸递给了田柳。

    “不,我不走。”田柳抽泣着说道,她不是傻瓜,看到丈夫的表情就知道这一走说不定就是“永别”了。

    “痴线啊你?就算不为我们自己考虑一下,你好歹也为儿子儿媳考虑一下吧?我现在留下来只要账本在我手里,那我就是安全的,反而我们一家子都走了那才是问题。”周安伟态度坚决的说道。

    “你马上带着振光和小娣离开,等你们在霓虹国那边安稳下来之后,我这边找个几个把风声放出去让他们狗咬狗,到时候我会借机离开的。”周安伟叹气着说道。

    “老公,都是我不好。”田柳满脸泪水的抽泣道。

    周安伟拍拍田柳的后背安慰道:“别傻了,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决定的与你无关,快走晚了就来不及了,今天晚上你们到了公海之后我会付一半,另一半等你们到了霓虹国那边之后我会给你们打过去的,这张卡你记住了一会就烧了,到了霓虹国给我打个电话,这边我会给你密码的。”

    “恩恩。”田柳哽咽道,擦去眼泪之后她“脸色正常”的带着儿子儿媳出去“安抚”老街坊了。

    停在别墅外面的车看到她们出去之后也跟上去了几辆,剩下的几辆车依然停在了别墅门口负责监视周安伟。

    “呵呵,继续等吧迟早你们会哭的。”周安伟环抱双臂望着楼下的汽车冷冷的嘲讽道。

    他已经有了一个疯狂的计划,等家人都平安到达霓虹国之后,他就会把账本的消息散播出去,到时候那就好看了。

    最主要的就是他打算把账本一份为二偷偷给号码帮还有新记的人发过去,到时候这两个S团自然也不会闲着,他就可以趁机跑出去了。

    话说田柳带着儿子儿媳来到了自己的“店铺”安抚了一番老邻居之后,借故怀念一下老店把门给反锁了。

    左顾右盼之后田柳招呼儿子跟她来到了冷库储藏室的大门外。

    “妈咪,我们来这里干什么?”周振光看着眼前的冷库有些纳闷道。

    田柳没有回答,只是用旁边的钥匙打开门之后,招呼儿子还有儿媳都进入冷库里面,然后径直的朝着最后面走去。

    “妈咪你这是?”周振光越看越楞,旁边的许娣也是一脸疑问。

    田柳自顾的把冷库最里面的东西都搬开后,从旁边的拿起一个木板对着地下砸了几下之后,赫然出现了一个拉手。

    这一幕都把周振光给看傻了,他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还不知道里面有这个东西的存在。

    不等他开口,田柳就已经把拉手往下一按,“咔嚓”一声冷库最后面的“墙壁”竟然凸出来了。

818、计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