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不走寻常路(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好,一会我发给你。”对方也不愿意和猪老大多说什么,直接挂掉了电话。

    猪老大眼中露出一丝不满,但是也不好多说什么,这一次为了提前拿到账本他可是连刘景明这个“暗棋”都用上了。

    没办法现在的周安伟是被o记那边的人转移了,没人知道他在哪里,只有比白头老他们先拿到账本,他才能睡个安稳觉。

    外面“风起云涌”周安伟家的别墅却是“冷冷清清”的,凌宇腾一家子涉嫌操盘已经进去准备“踩缝纫机”了,周安伟被监控他妻子和儿子已经跑路了,偌大的别墅就剩下了许熙和许娣两人大眼瞪小眼了。

    “姐,要不我们回宝岛吧?”许娣实在有点受不了这里的冷清提议道。

    许熙叹气道:“我也想回去,但是现在咱们两个都是重点“询问”对象,你想往哪里走呢?”

    “哎。”许娣听完后也叹气不止,没办法谁让周振光和田柳跑路了呢,现在偌大的周家就剩下许娣一个人了,而且现在她还面临着巨额的赔偿。

    毕竟她现在名义上还是周振光的妻子,老公和婆婆跑路了,公公不知所踪那些等待赔偿的人自然是都把目光望向了许娣,为了担心许娣像她老公一样跑路,下面的受害者早就申请了限制令,她想走也必须等到清算之后。

    不过现在两姐妹待在香江那就是受煎熬,没人知道她们这一次要赔多少钱。不过天价那是绝对的了。

    凌宇腾跑路卷走了一大笔钱,周安伟给老婆孩子跑路也准备了一大笔钱,这些钱那可都是下面经销商和供应商的货款,别人怎么可能轻易放弃呢。

    特别是许娣,她的事情可不止是“赔偿”那么简单,因为周安伟手里的“账本”现在盯着这里的人那可不是一个两个。

    更有在旁边“伺机待发”的猪老大,这一切就显得不那么的“简单”了。

    “叮咚”门铃声的响起,让在别墅内的姐妹两都是一脸问号,这个时候了还有人会来这里“窜门”?

    两人来到大门一看,发现正是之前的花蛇和那个叫恐龙的男人。

    “两位可否进去聊聊?”花蛇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许熙和许娣带着疑问打开了门,带着两人来到了客厅。

    花蛇也没藏着掖着直接对着两女说出了自己的来意。

    “我可以帮两位解决眼前的麻烦事,但是嘛需要二位的配合。”

    “怎么配合?”两女好奇道。

    花蛇笑着说道:“想请二位试个镜而已。”

    “下流。”两人心中暗骂道,但是表面上还是说自己最近没有“时间”。

    花蛇笑着放下名片道:“不急,我有的是时间,两位考虑好了可以打这个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