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上钩(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827、上钩

    刘全故作惊讶的“嘘寒问暖”的问候了一番后,说道:“这样的,最近我有一部古装电影要上,你们几个有空嘛?”

    “有有有空的。”还没等张宁和杨欣悦说话,一旁的胡杏就主动的回答道,生怕一会刘全就改主意了。

    张宁和杨欣悦脸上也是挂着喜悦的点点头。

    三人殊不知眼前的刘全就是个“幌子”而已,确定好时间之后刘全借故有事先离开了现场,刘全小心翼翼的来到停车场后对着坐在车内的阿彪讨好道。

    “彪哥,您安排的事情我已经做好了。”

    阿彪满意的点点头说:“不错,刘导果然是“守信用”的人,这样那你的事情我也会帮你安排的。”

    “多谢,多谢彪哥。”刘全喜笑颜开的回答道,这次他本来就想找大飞他们罩着多安排一些“排片”而已,这次的事情那就是举手之劳。

    对他而言排片才是最主要的。

    安排刘全的事情搞定了之后阿彪拿出手机给大飞那边发了个短信:“老板,您交代的事情已经办妥了。”

    正在陪着唐文溜达的大飞看到消息后默不作声的把手机收好,心里对阿彪的办事效率那是相当的满意。

    对大飞来说搞定礼物那才是最主要的事情,至于其他的事情那都是可有可无的存在而已啦。

    与此同时胡杏三人还在那感叹:“今天的运气真好。”

    “哇撒,我们如果出演了刘全的新电影,那我们的出场费又可以翻多少倍了,以后商演的价格也会高一点咯。”胡杏感叹道。

    张宁和杨欣悦虽然没说什么,但是眉间的喜色却是藏不住的。

    要知道这段时间她们的收入可以说是非常惨淡,因为“跟不上”时代,而且新生代的小花又是那么多,所以一时间好的资源根本轮不到她们。

    但是几人做梦也没想到“好事”竟然会这么“简单”的落到了她们的头上。殊不知这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已。

    另一头的许熙和许娣两人现在是非常“闲”,两人的账户已经被查封。特别是许娣现在身上就剩下了几百块而已,许熙虽然好一点,但是身上也就几千块了。

    现在的情况是如果不赶紧找点“赚钱”的方法,那她们用不了多久的时机就可以去教会那边喝“福利餐”了。

    许娣想了想拿起了电话给自己的经纪人打了过去,岂料对方压根就不接。气的她破口大骂道:“什么人嘛,电话都不接了。”

    说完她又拿出手机给几个闺蜜打了过去,但是无一例外对方都是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甚至有好几个直接把她的电话给挂掉了。

    “呵呵,这些女人可真的够现实的。”许娣看着眼前的手机自嘲道。

    许熙安慰道:“好啦,现在不是感叹的时候,现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没有几个人敢接我们的电话了。”说完许熙想了想给自己的母亲那边打了过去。

827、上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